說到部落格各各是好手

深切讓我感覺臥虎藏龍到處都是

相信每個格中都有屬於自己的朋友與世界

在這裡我認識很多人

也讓我學到很多

Didi豬我想都不陌生吧

是個我很初涉的格友當初透過秀京山認識了Didi豬

就這樣延續到現在了

 

 

每次只要一看她手作就感覺他好厲害

布要亂做-鉛筆袋&口金包一文中我開起Didi豬的玩笑說

ㄚ姨ㄚ姨~

我家帥弟也上學了ㄟ

當你家的鳥一定是最幸福的

沒想到我這樣一句話

Didi豬給我滿滿的回應

帥弟名字報來

英文和中文

不過要耐心等候

年紀大的手腳總是比較慢

 

就這樣我沒有等到聖誕節

在中秋節前就收到了看見這愛心筆袋真開心

這算是我給她要來了吼

但也要Didi豬有心才有如此的禮物

真是感動萬分

帥弟在心愛的筆袋裡看見他的名字

似懂非懂的說這是我的唷~~

他硬要是把他最愛的貓頭鷹掛在筆袋給他配成一對

 

 

Didi豬不忘女兒

特地作另一個筆袋

還不忘提醒我還有個vicky

擔心我有給他不公平之分

這下可開心了我家兩位公主與公子阿

 

 

愛跳舞的小女生

真是符合我家vicky

內容又大這樣帶去學校可是獨一無二呢



看了這樣繡上英文名跟中文名

這筆袋可是讓人看了有多感動呢

他還捨不得用呢



在Didi豬身上我一直學習到很多連我會的蝶谷巴特都是Didi豬教我的

不管是他愛家愛鳥愛手作更有美麗豐富的小庭院

這些紀錄總是讓我看得津津有味

雖然我們很不常聯絡但我知道妳都有在潛水看我啦

偶而也探出頭一下嘿

我可是真的很認真的在看你每一篇的文章

是一種滿滿的收穫

透過文字可以感受到許多

這就是妳寫文章最讓我佩服的

風趣又生動刻畫出不一樣的格中風格

這也是獨樹一格的妳

有愛心的妳常看見妳的偉大付出

會懂得付出的人最幸福

我深切祝福妳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精彩

透過妳的每一處讓我看見更多的美好及不一樣的空間與視覺

一起彼此祝福吧

真心真意的朋友我相信一定還有

改天我一定要好好的謝謝妳唷

《純屬紀錄美好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