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

百年的精選開端

在老ㄤ生日這天阿虎給我的禮物

 

 

10月底韓國賞楓之旅

留下五天的美好

可以上精選算是對我在韓國留下更深刻的《楓紅層層》

 

 

我感覺我家vicky是我的幸運星

每次精選都有她

可見阿虎也愛我家vicky


 

當然這美語的比賽回憶

留下的一定是他充滿認真的學習

沒得名沒關係在媽咪部落裡

阿虎給你記上一筆《美好的回憶》

 

在初訪新埔的柿餅

讓我回憶跟收穫也是滿滿的

如果沒有老ㄤ的臨時改變行程沒有小瑜兒告知

就沒有這張《萬柿如意》



 

 

萬柿如意的掌鏡者

當然是我家老ㄤ

這張也是我最喜愛的一張

阿虎與我都是好眼光


 

很開心在新的百年開端

就收到這份精選

對我來說都是有意義的三張

在老ㄤ生日更是讓我歡喜多了份可以記錄的一切

每天打開部落格

就像在看自己的人生故事紀錄

然而記錄下來的每篇回憶再回首都是一種甜蜜的感覺

這是我愛上部落的感受旁人一定很難懂

如我部落格描述的

做你想做的夢,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和你喜歡的人一起,

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喜歡你喜歡的人,好好記錄下來走向屬於自己的世界

希望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紀錄簿

祝福大家在每年的《楓紅層層》留下《美好的回憶》在新的一年《萬柿如意》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