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上精選
在忙完之後上線
看見我家來了幾個不熟之客
一看才知道自己上精選










百年第二次精選
還真是特別
有史以來上了一張鼓勵精選
也同樣在節日上精選
今天是端午節
也算是小有鼓勵
做個特別的記錄


美食當前
這是阿虎取的精選名稱
這張還是小傻拍的哩
給我家小傻大大掌聲










我還是一直相信
阿虎確實很喜歡我拍的食物
因為我拍的食物在我家上精選次數算是很多的呢
看來我要多吃一點啦


今天是百年端午節
祝福大家端午佳節快樂唷








精選再添一筆
部落不為誰
就是記錄著一家人的點點滴滴
精選是一個肯定
也相信自己努力經營的結果
不管是如何都是自己最棒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