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ㄤ說ㄑ附近走走!於是之前聽朋友說:太平有個不錯的地方~褔石園!

原本是跟鄰居說要去這烤肉,但自己先跑來玩(不要打我喔!)不過還好有先來看!要不!!會大失所望喔~

這麼說呢?它有些地方在重新整修,不是那麼美.有點失望呢!

門票也漲價大人~70元/   小孩~30元/  不過老闆沒給小孩收錢~

反正都到了,就下去走走!

                這是它ㄉ大門~~

褔石一景~全家人!


現在不是荷花期,所以只有睡蓮~不過也挺美的

還有紅番鴨耶!而且都不怕人


福石二景~


其實它有些地方,還是不錯啦!


來個拍照吧!YA!

這是它的後面一景,山還是美!

夏天這裡可以玩水喔!


還有小木屋ㄉ溜滑梯!


其實大致是還不錯啦!我走的時後,還問了老闆為什麼有些地方好像荒廢的感覺!這樣我就不敢帶人來這玩or烤肉了!他這麼回答我~剛好在重新整修,有些地方看起來就會這樣!大概二個星期後就會好一點了!

於是我跟他說:上網看.跟現實差很多哩!他說:不好意思啦!剛剛好嘛!

如果有機會或許再看看!要不然是真的還ok囉!

而且烤肉收費是另收  大人~200元  小孩~150元/

是它們用好的,所以不清楚他們有那些料理!

有興趣的人,上網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