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鄰居的故鄉,卓蘭裡一個喝茶欣賞風景的地方!還真是不是那裏的人跟本不知如何走!

不過上網查還是找的到!

↓門票的地方,1人100元,但不能抵消費!我鄰居說:以前是可以的!我們小孩都沒買票喔!

要進去囉!感覺也還不錯!

很特別的時鐘吧!在配上這樣的好天氣!真是完美,只是真的還蠻熱的!

來到談天說地的地方休息一下!大家坐下來點東西吃。

這是我鄰居點的《焗烤厚片鮪魚》要80元吧!

我和ㄤ的拿鐵跟水果茶,花了我300元不過來這種地方就是喝氣氛的呀!但說真的一杯160元的水果茶,竟然沒啥水果,真是........

↓樹屋~來個全家人吧!

↓他就是我們鄰居啦!跟我ㄤ還不錯喔!蠻有話聊的。

另一個景點,有幾匹馬耶!

我想這最出色就是這個樹屋吧!

↓另個角度拍的~樹屋

↓看到沒弟弟也跟哥哥玩起,溜滑梯!姨丈也來幫忙。

↓孝子啦!兒子吵的要坐,爸爸當然要幫忙搖囉!

真是好熱呀!跟本不像冬天嘛!

不過這樣的天氣也不錯至少大家玩的也很開心。

今天跟姊、姊夫、鄰居大家都是小家庭!

這樣的假日,出來走走小孩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