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晚上,我們還在外面用餐時,老ㄤ突然說等下帶我去大肚山看夜景?

我當時並沒回答,覺得他說說而已,因為他跟我說過N遍了。每次都沒有!

而且他以前都是帶《妻仔》來,又不是帶我來!

後來他又跟我說要不要去啦!我說who怕who阿!

所以洗好澡就出發啦!

說真的我還真沒去過耶!有點怕怕的!惡人沒膽

 ↘沒想到人還真多ㄟ!風景是真的還不錯。

 ↘這是看台。          ↘老ㄤ吃著冬山鴨頭。

 ↘還有許多車的後車箱,案藏玄機呢?

          放著熱門音樂喔!


來聽一段吧! 

 

 

 

 

 其實並不是怕去大肚山,而是它以前的風評就不好,很多不良少年在那出入,多少會亂想。

只是老ㄤ說不會啦!現在都不一樣了。

我們到時,確實還是有看到許多帶著孩子去賞夜景的,那還有土雞城、烤肉區,所以還是很多人。

當然還是有很多小倆口談情說愛的地方!

更看到許多騎單車的選擇在這晚上時段來個單車行!畢竟比較涼爽!

我們並沒在那待很久,回到家都已經11點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