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天氣依舊是陰天,但出門時都還好,由於上次到酒桶山後留下深刻的印象,決定在戰酒桶山,這次鎖定【高巢森活】,來個更高山的感受。於是跟鄰居約好上山啦!距離上次*酒桶山 也沒多久但這次換個不一樣的目標!



 

↘來到這沒想到真是風雲變色ㄚ!

可以更感受

山雲之間

翻雲騰霧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來到這想的都是

山雲中

存藏了許多秘密

讓人摸不著

也猜不透

       

 

裡面入園要100元

小孩超過110公分就收費

也可以抵消費

        

 

做擁在這的民宿

讓人不經想

若在這欣賞山色

又是多美的一件事

這到處都可以看到柚子

結實纍纍果實

說明孕育著生命的產生

 

一家人

愉快享受著

這高巢森活的樂趣


  

當然也要留下

美美的映像

         

 

這是我們點的私房點心

歡樂拼盤

茶食豆干

腐皮鮮蝦卷

水果茶

都不錯吃喔!

       

 

              

 

正當我們都享受在這充滿山間美色時

竟然發生一件讓我們生氣的事

 

 

↘看到沒有正在這看魚、蝌蚪、青蛙

我那兒子很不安分的在池旁邊舞動著

我們都很擔心

也一直隨旁在側

就在準備打包回家時

要老ㄤ把水果茶喝完

沒想到在一個不小心

ㄚ~

我兒子掉下去了

全身都是泥濘

從頭到腳看到我都嚇傻了

還好他這剛好有民宿又有熱水可以洗淨

但我兒子一直哭

看著好氣又好心疼

變成小泥人

害我們的好心情瞬時降到冰點

          

別以為我們沒照顧好他喔!

實在是因為老ㄤ會錯意

他以為我只是要他進來把茶喝完,但我跟他說要他把孩子帶進來喝玩茶

準備回家

沒想到~~~

唉!~

註定躲不過的

因為我們夫妻一直想覺得他會掉下去ㄟ

所以老ㄤ也很小心ㄟ

沒想到、、、、。

沒有在那用餐,準備下山溫飽。

沒想到今天遇到的事還真多ㄟ?

接下來將是欣賞到意外的音樂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