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走了一趟路後,也差不多要到用餐時刻了

我們到時,店家已經準備好我們的食材,可以開動了

我忘了拍大合照,但還好我有拍大家用餐情形

只不過還是有些漏拍的

我們除了基本的雞腿、玉米、蛋、地瓜

我另外請老闆幫我們煮炒麵,因為怕大家吃不飽

不過看大家吃得好像還不錯

那我也就放心了

若有不周地方,大家勿見怪喔~

  ↗老ㄤ同事

               ↘我以前帶的孩子家長

 

這次最主要目的我想就是玩水跟划船吧!

孩子們都玩的很開心

我想這就是大人覺得最有意義吧!

畢竟看見孩子笑容是最甜蜜的

孩子們玩的不亦樂乎

 

我也下去划船看看

還蠻有趣的唷!

只不過下來後,頭是暈的

看看我兒子、女兒跟老ㄤ是玩的最開心的吧!


 

 不過我兒子憂愁的臉跟害怕的表情

就知道他多怕水

一般孩子都喜歡,但他站在上面就哇哇叫ㄟ

因為人家說狗怕水

我兒子屬狗,從小就怕水

不知是這原因嗎?


 

匠師故鄉是最近發現的地方

附近還有好幾家,當初選擇這家農場是因看電視報導過

老ㄤ對這種地方也很有興趣

我問他說好玩嗎?

他說孩子開心就好

畢竟他常說,現在出門一半都要配合孩子呀!

 

希望大家能有體諒心情來體諒我唷!

畢竟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地方

所以一切若有招待不周之處,希望大家可以體諒喔!




我們後面都還有行程

但大家意願都不高,於是大家在玩玩水後就各自解散了

因為後面行程是導覽附近的園區

有喝咖啡等等。DIY的版畫

但大家似乎都玩水玩累了

所以大家說好各自解散

結束我們今天的聚會

雖然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希望我的朋友們見諒唷!

匠師網址

http://0426816351.travel-web.com.tw/

另外我這次拍很多美麗的香水蓮跟蓮花

等待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