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那天去摩爾,但朋友問我相片看起來還好ㄚ?

其實我要更正的是,它不是不美?它是有異國之美的!

只是

在我看到網路介紹的的感覺裡,應該很大

也就是說我把她想的跟新社古堡一樣大吧!

所以難免會有所失望

我昨天問老ㄤ說,你為啥會失望呢?

答案跟我ㄧ樣,不是不美而是我們都計畫好要在那待一下午好好跟孩子玩樂

沒想到空間不大,是我們自己的想法

因為之前去的都是有空間可以給孩子玩,但在這並沒有

後來我覺得到這地方的人都是吃飯

不吃飯的人,就拍拍照就走了,跟我們一樣

因為它真的是屬於市區中的異國餐廳

跟一般像是我去過的綠葉方舟、高巢、法蝶、星月天空等地方都是不一樣的特色

沒去過的人還是可以走走,可以去吃飯,不太適合我們一家四口

若是太有氣氛被我兒子搞砸,那多不浪漫呀!因為我兒子太小了不懂得什麼是氣氛

畢竟從相片看起來就有夢幻公主夢的感覺吧!

親愛的朋友們,我這樣解釋聽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