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老ㄤ不能帶我們出去玩

為了給孩子有個不一樣的假日

一早我一樣照慣例去市場買菜

走著走著好久沒包水餃啦!

來包水餃好了

RUBY粉愛包水餃,雖然沒有包的粉好

但也算是小幫忙吧!自己動手樂趣多

看他也樂的開心,只是我家那小兒子,在旁亂啦!

包玩水餃後,老ㄤ帶孩子去小睡一下

睡起來在帶孩子們去公園玩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跟姊姊約會地方是娘家的四張梨公園

可能夠大吧!那真的不錯玩,孩子們都很開心唷!

其實我家孩子這樣就很滿足了

這禮拜因為老ㄤ關係,計畫落空,但我安排到公園也不錯阿~

我們就坐在旁看著孩子玩耍的笑容也格外溫馨啦!

 

 

 

看著兩個寶貝搶著飛盤,誰都不讓,好氣好笑

其中樂趣只有他們兩個知道

 


 

在我生命中多了兩個寶貝陪伴

給我其中最大的樂趣

也永存我心


 

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什麼時候也變成我最重要的人了

這次的意外更讓我們心交錯在一起

讓彼此知道誰都不能沒有對方

老ㄤ說他會記住我的話

你是我們一家的支柱

所以我希望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記住

要跟我攜手一輩子的約定

把自己照顧好,才可以把我們一家人照顧好

 


老ㄤ耐不住性子說也要出去走走

因為被關兩天了

光是在家悶的慌

於是一同跟上到公園走走

運動一下

感謝許多人的關心

我都有把關心送上給老ㄤ看

老ㄤ說謝謝,真甘心

不管是任何人,這次都送上無限的關心

感恩喔!

營造親子光也可以有很多方法阿!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開心啦!

老ㄤ、RUBY、帥弟

一家人在一起是最幸福、最愉快

不論在那裡,只要一家人在一起

攜手、牽手

這都是我最希望

也是最平凡的希望

平凡看起很簡單、但有時光是要一個小小平凡都很難呢?

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希望大家都幸福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