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埕走過之後我們來到風光明媚的日月潭

日月潭果真是個好地方

喜歡這的原因是因為日月潭的寂靜

那樣的湖面確實讓人感覺寬闊

 

日月潭位於台灣本島中央,是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最美麗的高山湖泊,潭面以拉魯島為界,東側形如日輪,西側狀如月鉤,故名日月潭。她的美是由山與水所共同交融、創造出來;748.48公尺的中高度海拔,造就日月潭宛如圖畫山水,氤氳水氣及層次分明的山景變化,一景一物皆渾然天成,詩畫般的意境,足以讓人流連忘返。


日月潭的美

從早晨到黃昏,從春夏到秋冬

無論風和日麗或煙雨迷濛

都迴盪著綺麗的風姿,令人百看不厭、讚嘆不絕!

但今天有點失望

因為早泳的旗子把日月潭美色擋住了



 

我們本來要讓孩子體驗一下坐船的樂趣的

但對我們來說實在有點貴ㄟ!

所以跟孩子商量過,雖然女兒有點失望

但她也說那下次喔!

 

就這樣我們在另個碼頭逗留一下

在開車到伊達邵碼頭去一樣可以到對岸

這是老ㄤ說的

雖說坐船可以在中間停留小島

但老ㄤ說實在有點貴

1個人要300全票孩子就要半價

ㄟ...ㄛ

放棄吧!

船價幫我們估價全部要1200

還是算了吧!

這樣在岸上欣賞別有風味

 

來到這伊達邵是屬於原住民的聚集地

早些年來過跟現在真是差很多

也進步許多

今天天氣很宜人

孩子們一點都不覺得不舒服

 


 

老ㄤ說他泳渡成功喔!

硬是要我給他拍一張

誰人比我勇


 

還好到盡頭終於可以看到沒有旗幟的景觀

讓我更是趕快捕捉鏡頭

其實這次沒有拍到什麼滿意的日月潭

也沒去高處拍

所以算是有些失望

能未帶回最美的日月潭

拍謝喔!


 

老ㄤ老某可以這樣相聚一起遊日月潭

好像是還沒結婚前來的

其他都是跟家人或朋友來的

這次只有我們一家人

伊達邵街上剛好要迎接8/31的早泳

格外熱鬧

小吃跟邵族特色更是特別

吃上這排隊才買到的山豬肉捲餅

還不錯ㄔㄟ

 

喜歡大海,喜歡湖泊

因為舒服,因為遼闊

感覺清涼,感覺宜人

有你有我,有女有兒

一家同樂,此刻幸福

就在這日月都美的日月潭

畫下完美的愉快假期

假日同樂

與我同在

期待下個假期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