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惜我昨天出門並沒找到幸運彩虹大會串

但我回家時看到天空異常的現象

帶點紅藍的天空

於是趕緊拍下

這是我用之前的相機拍的

在我相機裡的相片急救中

今天若可以就去把它帶回家

要不昨天拍的都不見了

我會昏倒喔!

可能是颱風的關係

才會有如此景象

但我覺得算是意外收穫

也有一番美色阿!


 

昨天玩的還蠻開心的

尤其是老ㄤ玩了好多驚險刺激的遊戲

我呢?走馬看花

拍拍照...顧小孩

很多東西我不是不玩

是孩子要顧著

不過也算是走走

雖然心情無法放的很輕鬆

但至少幫老ㄤ爭取到的福利

可以一家人

坐著遊覽車

孩子也開心

等我把相片拿回來

我一定趕快整理喔

大家一定會問相片怎麼啦?

阿災?

怎會說現在相機的記憶卡容量大

有所謂的格式化

我一直都沒做這動作

所以差點爆掉

還好店家有辦法救回

應該我昨天拍的都會回來

除非......我把它給不小心刪除了

但我想應該沒有

要不我會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