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ci坐的是夢幻巴士

我們坐的是遊覽車

不過孩子最開心

對這遊覽車,充滿有趣啦

 

天氣超好,根本不像是颱風前的天氣

不過這樣我們才能隨性的玩

本來老ㄤ不想參加,但ㄤ的公司難得有福利

當然要給他參加,家屬又不用付費

我跟他說非來不可(實在是我ㄤ公司很摳)

況且老ㄤ跟女兒一直說要帶她來九族

每到假日到了就問什麼時候要去九族啦?

今天算是實現ruby啦

九族文化村

好幾年沒來囉

不過今天人不多,經濟不景氣沒啥人ㄟ?

這樣也好玩的時候不用等太久

還好九族樹陰還蠻多的

又有涼涼微風吹拂著

我覺得還蠻舒服的

一進來就會看到這九族地標物

在看看天氣很好喔!

藍天百雲,樹木伴隨

就是色彩分明

阿拉丁廣場

是孩子們的天地

唯一只有這屬於孩子的天堂

旋轉木馬

充滿許多孩子的旋轉夢想

ruby最開心,但我兒子會怕ㄟ

 

金礦山

我之前在別的地方玩過,個人覺得這比較矮ㄟ

不過今天我要顧孩子

這些尖叫的工作都是給老ㄤ幫我叫吧!

要不我真想把不愉快大叫出來

 

馬雅探險

光是看我都覺得可怕

想說老ㄤ都常看到說不敢玩

不知是有人陪玩,膽子變大啦

什麼都要玩,什麼都敢玩

我很喜歡杉木,看起來很舒服

就給他拍起來

兒子當我的麻豆

 

加勒比海探險

跟金礦山有點類似

老ㄤ照玩,我看老ㄤ真是玩瘋了

也好啦!紓解一下

ufo

維修中,所以今天沒聽到尖叫聲

不過老ㄤ說這他就不玩了

底下的設施玩的差不多了

於是坐上空中纜車到九族上頭去囉

在過一段時間就可以坐到日月潭去喔

都有在動工喔

景色真是不錯喔

往下拍起來

看起來更美

想必到時若是真的通到日月潭

這一路的風景真是美



來到這好幾年才會來一次的九族

充滿原住民的的九族

再來明天再帶大家去看一下

九族的原住民特色







喜歡這樣一家人的感覺

我們雖遇上瓶頸

但我想我們都要走過去喔

老ㄤ今天算是大大發洩一番吧

我將在充滿原住民的風采裡找到驚喜喔

期待明天


尖叫人數



voicexml
voicexml

 

更新9/29

ㄚ妹這幾天可能不線上

因為區域網路的關係

大家要想我喔!

等我回來唷!

不要忘記我可愛的笑容

真是給他很討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