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纜車後到得目的就是

觀山樓

有點日本風情得觀山樓

我最有印象得就是這觀山樓

九族早在一開始媽媽就帶我們一起來過

那時我才小學呢!現在換我帶孩子來

時間真是過的很快,當然九族改變許多

看看現在多了很多遊樂設施

加上將來的日月潭纜車

想必到時可以帶來許多遊客

再說每年都有櫻花季

所以九族能有一席之地也不是沒原因得

大女孩2008/09/29 14:45 回應

九族的原住民特色....可是現在原住民都十幾族了耶..

13..還是14族了...大女孩這族是第12族.....從泰雅族分出

ㄚ妹2008/09/29 15:10回覆

所以原住民的實力不容小覷阿!

我雖沒走透九族

但我很努力的記錄下來原住民的風情

聽說ㄚ妹的不知前幾代也有原住民血統ㄟ

所以ㄚ妹也有混到喔

所以我愛唱歌

 

 

很欣賞原住民的能力

包括他們純撲的生活環境

立足能力、自立更生

都是我們值得學習的

多才多藝真是不容小覷他們的能力喔

 

 

很多年沒來了

多了很多這種代表型的人物

但都是假人偶

不過做的很逼真喔

我們有給他假裝一下



製作自己獨一無二的手拉杯

還蠻多人樂在其中說


↓我ㄤ跟他的好朋友

奇怪喔?

我不知為啥會有這些東西

走到那一族就看到

大小都有ㄟ



來跟當地原住民拍拍照

讓女兒感受不同的風情


 

這很多原住民的娃娃

跟很多手工藝品

只是我都沒買回家ㄟ

就拍拍帶給大家分享一下





很喜歡桌椅特色

都是雕刻的原住民風情

還有貓頭鷹


 

這次去九族有些意外得收穫

我在整理一下帶大家去看我在九族另個收穫

 

這幾天不在線上

我很想念大家

趕快把回應都回覆完了

也去巡完格了

趕快補上九族風情

希望大家可以趕快看到充滿愉快的

ㄚ妹風情阿!

有想我的請舉手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