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族好風光

藍天白雲

陽光照射

有時也需要這樣的陽光直射

喜歡這樣的氧氣

生命也需要這樣照耀自己

透出的陽光像是一道光芒

去關懷別人、照耀自己

老ㄤ當假牛仔

ㄚ妹當自戀著

不同風情、不同自己

 

當上ruby的麻豆

坐在著享受一下

芬多精

當我在拍著粉撲花時

我完全不知道這粉撲花的虎頭蜂

是我回家整理時發現的

還好虎頭蜂沒有發威

要不這下還得了

joci2008/10/03 16:38 回應

那粉紅色的是粉撲花

九族的花園城堡和噴水池都很美

應該玩得很開心

一家人在一起不管到哪裡都好玩




 

讓我有意外的收穫

意外的生態接觸

卻完全不知

就在同時

雖是陽光普照

但掩飾不了她金色的光芒

金針花

讓我此刻像挖到寶一樣

極力得按下快門要老ㄤ在一旁等我

 

看到金針花會想到拉拉們

或許有這樣的同好

讓我們更喜歡上這塊領域

 

 

不管拍的好不好

都是記錄自己

老ㄤ喜歡我這樣記錄自己的足跡

那都是給自己一個遊玩得記錄

可以讓自己找到九族中的不同風情

 

我們來到花園古堡

坐上小火車


這古堡

是公主小妹得拍攝現場

ruby對這古堡充滿幻想

直說我好想住在這裡ㄟ

可以住在這多美好阿

看她這樣童言童語,真是有夠好笑


 

火車這樣載著

微風這樣吹拂

一家人能有此刻得悠閒

是我們的記憶


就這樣我們在九族

有老ㄤ得尖叫、有孩子的歡笑、有ㄚ妹的心情記錄

畫下我們一家人的足跡








九族好風光、九族好風情

就這樣我們九族一日遊

不管到那只要一家人在一起

都是美好的回憶

回程時經過埔里酒廠

在帶大家去看看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