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台中區公園阿

ㄚ妹家附近還真不少

這豐樂公園離我家也不過10幾分鐘

跟姊姊相約在這

因為今天有活動(10/5)

跟寶妹相見歡完下午就是到這來

joci2008/10/09 16:16 回應

美術館 豐樂公園   都會公園都是很不錯的地方

我去了都覺得很美

蓝蓝路

是真的豐樂公園確實還蠻美的

算是很有特色之一的公園

今天真是人有夠多的

車位都快沒囉!大家都要碰運氣呢!

今晚有歌手來參與這次活動

所有的活動有提供免費的飲料、太陽餅

姊說:時機壞壞來這就對啦

什麼都可以免費兌換

蓝蓝路

 

在人工相框裡

拍下框出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特色

蓝蓝路

假山景

這的假山景別有一番風味

雖是人造的但感覺也不錯

水中鯉魚

到處尋覓

難怪都胖胖的

蓝蓝路

豐樂公園最大特色就是這美麗的池塘

現在多了很多可以在水上的活動

 

當然也是這最讓覺得最美

最讓人流連忘返

拍出最愛的湖色

魔仔猫

來!?

大家來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我最近常在特別的地方看到一整排的粉紅花木

我總是忍不住想拍下

但今天我在豐樂遇上了

當然我更要去拍下這粉紅美景

是不是很美阿

最喜歡亮的彩色

所以一直都很喜歡粉、紅色系

蓝蓝路

天生一對寶2008/10/10 13:32 回應

不是說要問花嗎~我就說美人ㄚ~ 它的名ㄚ.............

大家來告訴我這是什麼花?===>美人樹

寶妹說是美人樹

原先還不信但

大女孩 給您的公開的回覆:

樹莖上有沒有刺..如果有一根一根的刺的話.. 那就是美人樹...

豐樂周圍

到處可見

粉紅花現

讓我忘返






當然美麗的花朵

也會凋謝

美好事物

總是來去之快

更要把握周遭美物

蓝蓝路

當然豐樂的夜晚更是不能錯過

因為怕太長

今天先介紹白天的豐樂

還有豐樂這幾年改變了許多遊樂設備

等我好好介紹

這豐樂美色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