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要到了

又是一陣百貨周年慶大戰

姊姊邀我一同去逛逛換禮物

剛好晚上臨托孩子休息

難得空閒下來就順道走走

一到可怕人潮阿

那我有點卻步

不過我還是相機不離身

中友的洗手間可是得過名的喔

只是不只我拍的這海底世界

有特色的有好多間都很美ㄋ

真要逛完每間洗手間

我看我會被笑喔

那有人到百貨逛洗手間的

這就是我說的海底世界

我不確定它的名稱

不過看到那麼多小朋友愛的海底生物

不就是了嗎?

這樣的洗手間

讓孩子們進來久久不去呢

充滿童年的幻想


彷彿就遊走在海底隧道裡面


不過我家兒子對這黑黑暗暗奇怪的洗手間

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他會怕一直東張西望

真是惡人沒膽

看到那麼多魚兒魚兒水中游

悄悄進入孩子的世界

悄悄進入孩子的童心

我沒有停留許多時間

要走時留下自己跟兒子的到此一走的足跡

不是只有夢時代才有的大鏡子喔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

換購的多啦a夢的袋子

可以裝兒子出外的東西

很實用吧

兒子當麻豆


 經濟不景氣

但每到這時

看到百貨滿滿人潮

真是會懷疑ㄟ

不過很多人也是像我這樣去換東西的

今天是快樂星期五喔!

大家要愉快的過週末唷!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