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完晨曦之後

人物將是變成配角

花海是主角

不過joci說要把花當成配角喔

自己當主角

 

大家處在花海一片中

很喜悅   很快樂

麻吉說...我很精采過著生活

我想沒有老ㄤ就沒有我這精采的我

 

沒有我兩個寶

就沒有我這精采的媽咪

說真的看著這片花海

眼見的是我的人生色彩

可以有自己添加色彩生命力

格外美麗

我兩個寶很配合也很開心

這就是花海的力量

我、麻吉跟snoopy的愛好者最愛的向日葵

我看到這片就呆了

因為太多了

讓我忍不住拍下更多向日葵

一張都不想刪

重點忘記了....我們拉拉王國最有名向日葵精選者非大女孩末屬啦!

 

大女孩2008/11/15 10:40 回應

我、麻吉跟snoopy的愛好者最愛的向日葵..

過份耶粉粉猪都沒提到向日葵是大女孩的精選花..粉粉猪

不要幫妳顧家了啦..粉粉猪

ܤㄚ妹2008/11/15 16:30回覆

真是該打屁股喔!

怎可以忘記大女孩呢?

趕快補上咩!

我最愛大女孩ㄟ


 

當然我們歡迎大家一同來賞花

誰與爭鋒

我跟向日葵

完全沒上妝的我

可不要嚇到大家阿

 

喜歡向日葵是因為他充滿陽光普照的生命力

永遠都是仰著頭

告訴自己要堅強

這樣一片的向日葵

讓我沈靜在此許久


天空陽光出現

向日葵也在準備仰起頭


有著向日葵般的精神

我與大家同在

 

 

你還在等什麼?

花會謝她不會等你

錯過今年在等一年

今年我終於見識到了花海魅力

 


如果再等就不能像我一樣

跟向日葵站在一起

分享這片花海了

 

這幾天將會沈在花海中

因為要繼續前往賞花

帶回不同風情的花海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