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揭開序幕

湧進人潮

想必那是一定的

今年是我第一次上去看新社花海

一向愛向日葵的我

絕對不錯過此刻的向日葵

雖然有的已枯萎

但我還是給他找出最完整的向日葵

因為要跟我媲美的笑容就屬向日葵


在這花盆人偶展開了這次主題

我想這也是大家所傳說中的新社花海

 

感謝大家對我這次在晨曦花海 所拍的相片得到認同

我很多朋友向我邀了這些相片

我當然分享給大家

但這次與秀京山來到新社賞花

也是第一次

也是我第一年來到新社花海

在這豔陽高照下

老ㄤ投降、ruby最後也耐不住熱情太陽的照耀下到涼快地方享受了

只剩下我家帥弟喝完奶奶飽足他的胃

跟著我當我的麻豆

此時早跟秀大哥走散

不過看著兒子願意跟我拍照留下花海景色

當然要打起精神

帥弟的專業

讓我在這豔陽高照下

拍到忘我

 

 

因為太可愛啦

這樣的帥弟怎能不留下帥帥的花海鏡頭呢

連旁人都說他好可愛喔

有兒有笑

真歡樂

有我有笑

好心情

 

帥弟就是硬要我給他這樣拍

既然他要這姿勢我就給他拍吧

專業笑容

專業姿勢

有我拍攝

透出真實

你看一點都不失真的他

陽光照射下

格外分明他的線條

就剩我母女兩

一同在花海下留下倩影

但我們卻自得其樂

滿心歡喜

 

一人在花海時格外寂寞

只有我帶著腳架自拍自己

此刻待我

留下自我

最真誠

最歡愉





自己也玩的很開心

此時有人從我身邊走過

與我對看

我竟給他拋媚眼

不要誤會喔

是兩個女生

看我玩起自拍

沒想到我這樣給她一眼

她笑的更燦爛

因為笑容與眼神

是善意的

是分享的

莫過於是我在花海的勇氣

就是要帶回我最歡笑的一面




 

到時豔陽真是照耀著我們

眼睛爭不開

心裡是打開



一開始我家ruby還是有跟媽咪照的豔陽下的波斯菊

 


 

老ㄤ陪伴卻是在樹陰下等我

不過他始終一句話

有拍到嗎?我可以在等妳喔!

老ㄤ非常怕太陽

只怪那天太陽太熱情

老ㄤ只能在樹陰下與我留下花海情意

 

 

花會凋謝

人會聚散

我在同時也跟秀大哥暫時話別

相約在山下聚會

新社花海就快結束了

這幾天都是花

我想大家也會膩

所以今天算是有人比花嬌嗎?

有的舉手喔!

接下來還是有花要分享

雖然都差不多

但豔陽下拍跟晨曦拍

一定有所不同

待我一一呈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