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晚帶著姊姊一家人再度來到這星月天空

我已經來3次了

這為啥吸引這些孩子

我想莫過於這裡夠大孩子喜歡加上又有動物

所以孩子一聽要到這開心不已

而我喜歡的是他的火鍋、風景美色

其實這裡生意真的很好

可惜我們到時有點晚

所以並沒拍到早一點的風景

只留下夜色

 

不過我之前去的一次並沒發表

這次順道po上

這樣讓大家知道藍天跟夜色的差別

一大片的茶園

讓人心曠神怡


 

漫步在這步道上有著不同的感覺

看我當時的頭髮真好笑


 

這的每個造景

都有他的設計

 


 

那時兒子比較小一點

看看還真可愛


這有太多孩子的古玩

所以孩子們都很喜歡


我呢?還是喜歡他這片茶園

綠油油的一片

當然他的高鐵好風光

更值得去欣賞


 

我們並沒有在那用晚餐

反倒我們去找寶妹

請他帶我去吃道地的意麵

星月離寶妹不遠

找寶妹就對啦!

寶妹帶我們到一家完全沒招牌要找這家店

可能不是當地人是不太可能知道的

難怪寶妹說他的黃麵比意麵好吃

真的喔!我覺得黃麵好吃

果真好滋味

下次來到這請認真找喔

麦咪and熊熊





星月的火鍋我上次只吃過一次

說真的很好吃

有去那的人可以好好坐下來

品嚐他的湯頭

說真的還不錯喔

而且他生意超好

所以要去用餐通常先訂位比較好

除非下午就到那可以先槍先贏喔

有機會來到南投去走走吧

相關文章

╭♥星月天空(1)

 ╭♥星月天空(2)

 ╭♥星月天空(3)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