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國中同學在一中街開的店

請大家去品嚐看看唷

燈光美氣氛佳

讓很多當地學生愛到地方之一

那天跟麻吉去喝茶就選擇同學開的店

我是第一次來到這

日式建築

前衛設計

成為大大對比

 

雖然燈光昏暗

我依然很認真給他拍回家

所以人有點模糊

麻吉堅持不入鏡

只有我當麻豆




↓這是麻吉點的雞肉南瓜麵

↓我吃的雞肉焗烤義大利麵




我不是替自己朋友打廣告喔

說真得蠻好吃喔

很夠味啦!

忙裡偷閒的週五跟著麻吉聊聊近況

老ㄤ在家幫忙帶孩子

讓我無後顧之憂可以跟麻吉好好聊上一晚

其實我們一直都是心靈朋友知己

常常想有他們真好

讓我有覺得我遇上很好的一輩子姊妹伴

之間的感情溢於言表

我們雖不常聯絡

但常常提醒要出來聚聚

讓大家感情都所在

朋友有很多但所幸我遇上都是好朋友多

朋友定義是什麼?

只有自己最清楚

但我知道的是

他們是我永遠的精神朋友

那麼多年的感情說真的超過許多朋友做的事

我們還有一群其中跟裡面2個最好

重點是我跟他們不同班卻有如此好的感情

你說這不是緣份嗎?緣緣相扣珍惜彼此

我一直都很珍惜你們唷

朱、雅

一輩子的朋友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