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正在電腦前枯坐時

跟老ㄤ問說你真的不帶我出去感受一下耶誕氣氛嗎?

我說:那我自己去喔!

老ㄤ:好啦!陪你去啦!

 

放眼望去滿滿是人潮

真是快樂耶誕夜

跟聖誕老公公合照一下

童心未泯的我

也跟孩子感受一下

 

 

聖誕的旋轉木馬

今年市政府前的最大象徵

很多人在排隊

眼看都是滿滿孩子的期待

ruby也不例外只可惜人多到繞好幾圈

根本不是我們能等的

只好隨處逛逛



 

完全對外開放的市政府

與人們沒距離

大家蜂擁而進


 

燈光閃爍

充滿歡樂

在市府前會讓我想到

在市長夫人發生車禍那年

市長說有天他會在牽夫人的手來點市府外的聖誕燈

不知這次的聖誕樹燈是誰點燈的呢?

不過我想都是點下

快樂、平安、幸福、健康

耶誕願望

也希望大家對我們的另一半要珍惜在我們身邊的時候


 

第一次來到市政府過平安夜

很特別

市政府滿滿都是耶誕氣氛

真是好




 

走進市政府

圍擾著薑餅屋

象徵的就是有名的台中公園

 

 

可愛的聖誕公公與馴鹿

都是佈置滿滿的市政府裡



 

今夜不只看到市政府外面

連裡面都開放讓市民走進去感受一下

顯得更親民

市政府的建築都是有歷史的喔

所以我一直覺得台中的市政府是最美的市府

 

場外也是有表演活動

唱詩歌各種表演都有

使得氣氛更濃厚

 

在這耶誕節的夜裡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耶誕願望吧

我家ruby長大了

我不搞神祕直接問他要什麼禮物

直接帶他去買文具

說實在的我家ruby真懂事

買下一支自動筆跟筆芯

這就是他聖誕禮物也滿足他對聖誕老公公的真實性

在這說個好笑的事

以前ruby還是每到這時候都是我當聖誕老公公把禮物放在女兒的襪子裡

但是隔天我家ruby很興奮的跟拔拔說

拔拔:聖誕老公公真的送我禮物ㄟ

拔拔竟說:我災阿!妳的聖誕老公公就是妳媽媽阿!

因為這事當時破壞了小孩的期待

她傷心的問我說:真的是妳嗎?我的聖誕老公公真的是媽咪喔!?

我這白目的老ㄤ直說孩子大了要跟他說實話

吼!不過那時ruby是大班

也只好跟他說由來

還好現在大了...她還是跟同學說

才沒有聖誕老公公呢?!是我拔拔說的啦!

搞到跟同學搞紛爭鬧的不愉快

回家總跟我說:媽咪我同學都跟我說他們真的又看到聖誕老公公啦!

這就是孩子的世界一個充滿孩子的天堂

保留一種期待也是好事

祝福大家

夜裡若是收到我的簡訊多則時

那是錯誤的訊號啦!所以我才直發好幾則喔!

真拍謝

若是打擾了請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