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新竹羅馬公路跟奮起湖

先來賞梅

從奮起湖離開原先真想再踏上阿里山

但我實在沒體力又不甘願就這樣回家

想起寶妹說的嘉義梅山公園

導航一下看起來不遠於是臨時決定到梅山賞梅去

一到我眼見真是一片梅花滿天下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梅花

梅花撲鼻香....真是舒服

 

 

遠遠看起來像是雪花片片

 

RUBY說梅花是國花

這也是她第一次看見梅花

只是梅花的香味讓蜜蜂著迷

RUBY怕蜜蜂只好離的遠遠的


 

梅花香味

讓人好心情


 

天氣之好

讓人賞梅真舒暢


 

梅花梅花滿天下

友情友情滿天下

越冷越開花

賞梅樂趣聞香迷

構成一副美麗的花影


 

即時身體在不舒服

看見鏡頭依然要展現我的笑容


 

趕上梅花會串

原本要去風櫃斗

但既然來到嘉義

到這梅山公園賞梅也不錯喔


 

想不到joci擦身而過在梅山公園

她前腳走我後腳跟進

走過的足跡joci同樣有走過

踏雪尋梅都在梅山公園

眼看連休假期以過

大家又將回到工作位置

記得要收心喔

賞梅成功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