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不論如何都會帶ruby去採草莓

這是我們每年必定做的事

因為配合她

其實總覺得採草莓真貴比在市場買還貴

但是我還是想說就帶她去吧!!

大年初一出遊第一站

大湖

 

 

草莓花雖小

但也很可愛喔

 


 

大湖天氣風大

採起草莓手冷冰冰

但孩子還是很開心的


 

ruby這時是她每年最期待的事吧


 

我家帥弟還會偷偷擺姿勢喔

不過他沒真吃啦

他還知道假裝讓我拍ㄟ


 

開心的帥弟

讓我很滿足




 

ruby認真的採草莓

讓我最值得


 

我不敢採太多

光是這些就要.....

200元ㄟ

 

 

孩子開心就好

我呢?也賺到半天假期

老ㄤ不止配合我

當然也會配合孩子

 


 

半天假我跑了3個地方

初一就給他玩翻掉

初二假期我回南部順道跟Lanjoci相見歡

雖說南部車多人多出遊品質並不理想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給他拍很多回憶讓大家分享

看看過年的人潮

這次過年發現安排的不是很理想

但我還是很開心喔

看見蘭心裏的感動是很滿心的

因為好不容易他能走出跟我們格友見面是讓我最感動

跟老師見過2次了

跟老師拍照會欲罷不能

因為老師魅力無窮

大家年假似乎過的很快

轉眼間要過了

我會慢慢po出過年的出遊日記

今天po初一遊

初二回旗山跟親戚敘舊也都是我最開心的事

請大家期待喔

也要準備收心囉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