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會豋場囉

每年這時都勢必要去看燈會的

當然今年也不能缺席

聽說今年是興農牛的幸運牛做為主燈所以到處都看到興農牛

滿足了許多球迷

 

↑ruby提的燈籠是美麗拉拉昨天送來給我的喔

所以昨天剛好派上用場感謝拉拉喔

 

 

今年的燈會和往常一樣有10座主燈

所以要走完分布各區的花燈


 

我們都很認真給他走完

當然人還是很多

 

 

每年必去的燈會

我家ruby都已經知道他看過那一些了

 

 

在園區內各重要動線,則羅列分布十座以「鈴鈴」和「妞妞」兩位可愛牛寶寶為男女主角的主題花燈,內容包括台中市各著名經典景點,有「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還有剛過一百歲生日的「台中公園湖心亭」、人文氣質薈萃的「國立台灣美術館」、可探索地球奧祕的「科博館植物園」、加油聲鼎沸的「台中洲際棒球場」、藏有臺灣各種奇妙生態的「台中科博館植物園」、寶貴的文化歷史建築物「孔廟」,以及歷史悠久的美麗古蹟建築「台中車站」,及今年台中的年度盛事「全國運動會」,還有令人陶醉的「浪漫爵士音樂節」等情節設計的主題燈區。

 

走完10座燈會不止需要時間更需要等待的時間

因為人多大家都等著排隊拍照

 

 

我們一家人可以這樣每年賞燈會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ruby今晚不太開心

因為我不小心給他漏掉了讓她嚇到了

因為老ㄤ叫我過去帶兒子已為她跟在後面

沒想到一回頭ruby不見了

我急忙叫著她

還好平常有教育她要記得先在原處等我

無大礙...但還是要把孩子顧好喔

人多的地方真要小心自己的一時疏忽可是造成大礙

平常給他的教育還是很重要的

大家不要罵我喔!怪我太信任她因為她平常是跟的很緊的孩子

可能一時被燈會吸引忘記我了

 

 

今年燈會沒有圍線

所以可以進去拍

只是不要摸燈

 

我們就這樣沿路拍

但好像還有幾個沒拍到

10點準時關燈

 

主燈就是這個興農牛的幸運牛

 

 

我們在這玩了好一會


 

牛年則將在地的興農牛職棒隊Q版吉祥物,創造成為愛打棒球的主燈「鈴鈴」

並首創動態揮棒打擊電動花燈


 

今年我家帥弟很喜歡拍喔

他也學起打棒球姿勢喔


 

我跟老ㄤ說我想早上再來一次ㄟ

因為拍不夠

晚上人又多

重點是沒走完燈就熄了


 

燈會下的我

充滿精神







期待明年更突出

今年沒有水舞秀

只有這興農牛的打擊秀

但不知是我們比較晚看還是壞了

沒有看到3壘打擊秀



 


 今年拍的還蠻開心的

春假的出遊都沒po完先po有時效性的文章

台中燈會從2/2~2/15

 

民眾若欲前往燈會地點,在交通資訊方面,文心森林公園位於文心路、向上路交會處,周邊主要道路為台中港路、五權西路二段及環中路,開車民眾均可經這些道路順利到達。如果是要搭乘公車的話,下車地點為全航5號、統聯73號、85號在大新國小;中客60號在向上路大墩路口;全航5號在惠文與向上路口;這些公車的下車地點均在圓滿戶外劇場附近。 (攝影/錢弘芸)

大台中旅遊網
http://taichung.travel-web.com.tw/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