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溪頭的路上一定會經過鹿谷的內湖國小

但我從不知道有這美麗的日式建築國小

是從Didi豬那得知了這美麗的地方

後來認識快樂ㄉ小瑜兒後發現他也去過也拍回美麗的內湖國小

更讓我想去這一探究竟

於是老ㄤ在喝完喜宴後帶我到這走走也感受到這片優遊自在的內湖國小

 

 

整體建築設計融合了日式、美式的風格

更保留了杉樹林的風貌

 

Didi豬快樂ㄉ小瑜兒去的時候都有拍到美麗的櫻花

更讓日式風味增添不少

我去時這櫻花早長出綠葉了

但我還是感覺在這讀書的孩子真幸福

因為感覺真舒服

連我家ruby都說這裡的孩子好好喔

可以在那麼美麗的地方上課

她說好想在這上課喔

後面又接說不過不可能

 

這裡都採尼泊爾式雙塔讓通風效果更好


這裡的環境確實讓人感受許多

純樸的校園

簡單的分類

都讓我們感覺好熟悉

此刻孩子的笑容是多麼的自然


很喜歡這裡的一草一木

充滿芬多精的校園

感覺好舒暢

 

老ㄤ也很仔細的觀察周邊校園

我也發現跟以前我們讀的學校很相似

因為ruby也會說好好喔

有廚房ㄟ、有生態教室ㄟ、、、、、

這些都是都市比較少有的


由高處往下看

這裡景致真的很迷人

不知為什麼我對日式建築就是很喜歡

莫非我上輩子是日本人ㄚ



儘管不能在這享受教學

但可以短暫享受芬多精

感覺也很舒服


這樣的一個國小有著多少自然又有特色的校園

我想在這的學生一定感受不到

人都是這樣的

離你越近的地方越無法感受到他的存在

相對的我們越是能感受出這裡的幸福與自然

 

感覺自己是很幸福的

因為有老ㄤ這知己




 

感覺自己是愉快的

因為有兩個寶貝的陪伴


 

更感覺自己是存在的

因為自己最能感受自己的心情

 


 

因為我們一家人可以這樣在一塊

就是最大的知足


 

夫妻

共有的是歡樂一同擁有  共有的是悲傷一同承擔

孩子

共有的是喜怒哀樂  都是父母親最大的感觸

生活的點點滴滴

都是每分每秒度過

時時珍惜  時時把握

一家人共有的時刻

這是最難得的功課

你做好功課了嗎?

給自己每天打個分數好好去珍惜你身邊的每一物

期待我可以做好人生最難的功課

珍惜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