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是個好地方走到那都有好風景可以賞

今天我們隨著網路找到新社蓮園這地方

因為夏天到老ㄤ又將到休眠狀態

所以都是下午2點多後出門

當然要找附近地方走走

而新社還有很多地方讓我尋寶

 

 

當我來到目的地

感覺很新鮮

因為標牌上寫的彩色花田到了

 

眼見的就是一大片的蓮花池

雖說還不到盛開

但光看這片就知道是個蠻大的蓮花池

 

這天我看見的幾乎都是粉色

當我看見蓮花的顏色也代表那麼多的特色

不免好奇將它記錄下來

有的顏色離我實在太遠

只好寫下以後可以知道也是來自網路告知

 

看到正在等待綻放的粉蓮

白色戀~香水蓮花
顏色潔白,味道清香。
沖茶口感:苦澀-真心仰慕

 紫色戀~香水蓮花
顏色夢幻,深受年輕人喜愛,味道清香。
沖茶口感:先苦後回甘-愛的告白

黃色戀~香水蓮花
顏色尊貴,是香水蓮花中的極品。
聞起來最香-永恆的愛

 

看的出來陽光還是很大

陽光下投影下的蓮花池更顯鮮明


唯一讓我拍到就是這粉紅蓮

粉紅色戀~香水蓮花
顏色浪漫。
沖茶口感:不苦不澀,味道濃郁口齒留香-浪漫長久


裡面眼簾都是花朵

像極了大愛屋與大女孩家的後花園

做了編號知道就舉手告知吧

大女孩2009/03/25 09:16 回應

 2...沒見葉子..但像百子蓮.

.5...醉蝶花...6...金蓮花..7...拍的不太清楚..花像矮牽牛8...金魚草..



1阿珍媽家的燈籠花
23

4玫瑰花

56

8
7

這裡的草地挺大的孩子奔跑

大人賞花剛剛好

裡面到處都是這種花橋

很特別孩子當做山洞在過

 

裡面的花草一草一木

都有他的生命存在


感覺像個大花園

集中在這蓮園裡



 

更讓我們在這做著賞下午茶

微風徐徐吹來

好愜意



 

這片花海小了點

但也讓我看見花卉的用心


snoopy說 他沒找到紅色杜鵑

我找到了...特地拍回家

紅色的杜鵑

今天要再唱杜鵑歌嗎

這九重葛會不會開的太過份ㄚ

彷彿像極了一個大捧花

多美麗ㄚ


 

走過許願樹

上面有多少人的願望



這天我沒寫下願望

但也敲起願望鐘

希望我們全家人健康快樂

今天由花卉揭開序幕

明天由人物上場

歡迎光臨

新社蓮園

發現不一樣的新社

 

新社蓮園網址~http://www.lotuslake.com.tw/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