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蓮園裡發現這樣的一個牌子

上面寫著

前面遇見幸福

幸福常在我們左右

 

點著ruby愛吃的巧克力蛋糕

享受下午的閒情逸致

 

敲起幸福鐘聲

有著她小女孩的希望

 

 

坐在戀愛花園裡

有著我們老ㄤ老某的幸福

 

花橋上的我

掌鏡中的ㄤ

在一起都是快樂的


 

草地上孩子的奔跑歡笑聲

隨著浪漫的花園裡

有著不一樣的聲音


 

蓮園就像一片大花園

讓人好愜意

或許也圓了主人的夢想

這或許就是主人的幸福


 

可以讓我們享受到這樣的美景

或許他不是天然造成

但也是充滿生命力的象徵


 

火紅的九重葛

彷彿我捧著幸福得捧花

開的真美

 

幸福的花田裏

有著我的笑容

竟管艷陽高照

還是要打開我的眼睛

保持我的笑容

迎向美麗的我

帥弟依然愛花不變

還是老話一句

媽咪:花花拍照




 

洋溢著幸福象徵的泰迪熊

讓人走到那都有看見他們





幸福的帥弟

兩個孩子就跟著我們南征北征

但他們也樂在其中


 

不忘要拍起全家人

此刻帥弟玩瘋了

一直要跑花橋下過山洞

ruby趕緊抓住他

出現這樣的景象


 

蓮園入場收100元可以抵消費孩子不用錢

我們就再這一個下午

讓我們的精神放鬆

說是個好地方不如說是個美麗的花園

就算有些地方正在移植沒有花朵

但我真的相信一句話

到那跟著自己的心情走

跟對的人對的時間就是愉快的心情

看見的都是美物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