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三姊去喝茶

聽到他們提起美術館的奔牛節

我二話不說找天來看

因為阿弟ㄚ是牛ㄚ我當然要尋牛

剛好今天跟我鄰居有午餐約會

順道找他一塊來

本來以為還沒有呢

因為展出時間是5/2~7/5所以我去的時候是5/1

但還好我看到不少牛呢

心裡好興奮ㄟ

每種牛都有自己的名字屬稱為奔騰牛

再來的牛實在太多了

我記不住那麼多牛的名稱

就只看看拍拍照

這些牛有很多不一樣的彩繪

讓人感覺很不一樣

當然要以藝術眼光去欣賞


我覺得這隻牛很可愛ㄟ


還有這彩雲牛


琳瑯滿目都是牛

喜愛追牛者

我看像我這樣每個都要拍到的應該也不少人吧


我最喜歡這隻牛

因為它充滿喜氣的感覺

又是我最愛的紅色我最喜歡這隻牛

 

這隻上頭彩繪著關公呢

還蠻特別的


 

戶外的牛都可以摸跟碰

館內的就不行


這象徵洋基牛

上頭有象徵40的洋基


看看這些牛

什麼樣的樣子都有

讓人目不暇給




我不止拍這些館內的還沒介紹

我拍很多所以要分2集

有時效的展覽先po上

愛上牛是應該的因為我家有頭牛ㄚ

希望我家的阿牛哥可以像這裡的牛人生充滿不同的色彩

有著不同的學習階段

ㄚ弟阿要加油喔

你是我們全家人的大柱喔

墾丁遊在慢慢分享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