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館外的牛已經很美麗

而且也很生動

我因為要捉帥弟表情

發現這隻水牛跟白鷺鷥的頭都被我忽略了


館外的奔牛介紹的差不多

換上館內的不過呢

館內不能摸喔

會有工作人員提醒ㄋ

像我這樣摸著牛的坐墊都不可以喔

我就被工作人員警告啦

當我看見這原住民的牛我很興奮的要抱住她結果被人家說不能抱

紓不知我是為了想抱大女孩ㄚ

只好輕碰表示一下

不過大女孩有意見

Sydney2009/05/05 08:43 回應 雞蛋花倒是不錯看...

不過..大女孩什麼時候成了牛..我明明代表物..是原住民娃娃的...

 

好啦!!人家是太久沒看見大女孩太想她啦

所以忍不住去抱她啦

因為有原住民的象徵物ㄚ

每隻牛的象徵很多不一樣人作品的色彩

當然也希望我們每個人的生命色彩是美麗的

獻上一朵玫瑰花

與牛談情

標準的對牛彈琴

美術館的每個作品

都是有他的藝術價值

再加上我們人物

使得這美術更增添幾分的生動

萬物搭配著我們

就是能量的產生

當一群人在賞著苗栗的油桐花時

我在場外賞起雞蛋花


淡淡的氛香

淡淡的美色


似乎不會遜色給油桐花


這粉粉的雞蛋花

讓人轉念心更有所不同


坐在每個用心作品者上的牛

都有作品人的用心



如果想來好好賞牛

就跟我ㄧ樣好好到這美術園區去走一趟吧

去看這些栩栩如生的牛


展出時間5/2~7/5號

還有幾隻在經國園道

我沒走過去拍有機會再去囉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