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下午因為想跟老ㄤ拍下與油桐花的紀錄

於是來到我們鄰近不遠的銀行山139縣道去尋找油桐花蹤影

然而看見很多人心中期待著也跟著落空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

這裡的油桐算是比較高齡的

所以都長的高又大


這裡叫做福田賞桐生態區

然而花季已過

我只找到比較完整的兩朵油桐花

並沒看見地毯的油桐

發現我又被網路騙了


不過這裡感覺還蠻舒服的步道

老ㄤ說就當來這運動ㄚ

所以我只能拍這裡的花花草草


第一次看見這百香果的花

好特別喔


老ㄤ始終會給我力量好好去尋找不一樣的心情


所以我也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家去

老ㄤ這一路上對我是很包容的

他總說你都已經看油桐花啦

我說人家沒跟你看到ㄚ

他說夠了啦他只是陪我啦


 

雖說沒有滿滿的油桐心陪著我們

但我想已經有滿滿的愛心陪著我


一家人在這短暫的度過下午時光

也讓我轉換心情的好地點

常說跟對的人到什麼樣的地方都是好地方

我想有我們一家人的地方

就是好所在

要賞花的人先確認一下吧

別像我ㄧ樣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