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牛節佈局在中部每個角落

然而我之前已經去過美術館

當然經園道也不能放過

一個下午我們來到經園道捕捉奔牛

美術奔牛節-1

美術奔牛節-2

 

在知道阿蜜來到東海奔牛就想說再找一天到這走走

之前就來過了幾次還是看見美麗的指標物

路義思教堂

<<相關文章>>

 東海大學~特色建築

東海商圈~真熱鬧

♥思義教堂~親子時光

 

之前就特別介紹過

這次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面對這片綠油油草地

充滿很多新人跟家庭的歡笑聲

這裡始終可以看見很多親子之間跟新人在這拍婚紗

感覺更是美妙

 

 

看見我最愛的向日葵

真是開心

當然要留下我的代表物好好拍照一下


 

此刻東海大學裡的景色相當宜人

因為鳳凰花開了

讓我想起畢業歌

 

青青校樹 萋萋庭草 欣霑化雨如膏
筆硯相親 晨昏歡笑 奈何離別今朝
世路多歧 人海遼闊 揚帆待發清曉
誨我諄諄 南針在抱 仰瞻師道山高


青青校樹 灼灼庭花 記起囊螢窗下
琢磨幾載 羨君玉就 而今光彩煥發
鵬程萬里 才高志大 佇看負起中華
聽唱驪歌 難捨舊雨 何年重遇天涯


青青校樹 烈烈朝陽 宗邦桑梓重光
海陸天空 到處開放 男兒志在四方
民主共和 自由平等 任憑農工兵商
去去建樹 前行後繼 提攜同上康莊

 

這樣的季節想起我們在校的時光



 

還記得可以把鳳凰花壓在書本上

做成一隻蝴蝶的美麗花樣

還記得嗎?我們都年輕過呢!

記憶猶新彷彿就在昨日的事情一樣



 

鳳凰樹下

有著離愁

卻也不失他原來有如此的美色


 

想起很多畢業時的記憶

我雖沒有高學歷也不是資優生

但我記憶裡我也站在台上過接受表揚


 

雖說為人父母了

這個功課我還沒畢業

只要人活著的每一天

就要做好功課

好好學習

活到老學到老


 

在這的每一景都是為追求奔牛而來也讓我意外收穫

 

 

我們要像超人牛一樣

一起走下去


 

許多牛都讓我們一一找到

就像在尋找自己人生的寶藏一樣


 

孩子們的歡笑

有著我們一直在尋覓的足跡

跟著孩子學習成長

這也是我的功課之一

 

 

想想有天我也會老

孩子也會結婚生子

這人生過程都是這樣的

但好好把握就對了

 

 

看見向陽的向日葵

就像我們的太陽一樣

展放著生命力的笑容

之所以喜歡那是因為我ㄧ直希望自己再快樂一點






我想有著老ㄤ伴相隨我不快樂都難

因為他始終最會逗我笑


 


或許母親的離開讓老ㄤ深刻體會我

也更加對我好

因為他知道我現在最重要的人就是他跟我家兩個寶貝

最近工作恢復正常看見他的疲累

我想多少會心疼

加上壓力也很大我想每個工作都有他的選擇性跟疲累

但這點我感覺他做的很好

因為他常跟我說要不是為了我們母子這家庭

他才不做這蠻力的工作呢

這些年搬出來我最大收穫不止變開心

也讓我感覺他肩膀越來越值得我們依靠

老ㄤ要記得我常跟你說

你是家裡的大柱要好好照顧好自己我們才會幸福喔

感謝這些年你對家人的付出

我想我都看見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