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家看到她所分享的彩繪?塗鴉?眷村

讓我眼睛發亮

因為真的是好可愛的塗鴉ㄚ

帶孩子去看看都好玩

聽說這裡會變成彩繪街是有典故的

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話說這裡有位黃永福先生所畫的

他當初也只是想彩繪這裡的環境

但卻沒想過到最後會變成一條熱門的景點

這是他萬萬沒想到的

也聽說這些都是水泥漆每天3點就起床開始畫呢

 

塗鴉的結果

我想這就是另一種意外的分享


 

看看這裡充滿色彩的塗鴉就讓人感覺每天出門都是彩色的

不知不覺心情都會變好吧


 

這裡已經是大家愛拍的景點之一了

很多人都把這當作背景好好當起麻豆了呢




 

沒想到以往眷村會被這樣一彩繪後

彩出一種不一樣的生命力


 

孩子們的童心未泯好像也在此刻發現

 

雖不是什麼大師的作品

也讓這裡大放異彩

這就是創意

生活中多的點創造力我想會更生動活潑



 

也看到這裡有很多字句都是在鼓勵或者是在祝福人家的


 

真不想放過這裡每個角落

不是最美的

卻有最真實的

生活寫照


感恩的人~美善人生

相信這也是當初黃永福先生的一本初衷吧


在充滿彩虹下的人行道上

看見

花好月圓

永結同心

讓人更是感動萬分

這就是另一種力量的產生

擁有不一樣的人生色彩


 

睡覺前都會看上書才入睡

昨晚看到一些話

想在這分享給大家

這本吳淡如的~樂觀者的座右銘

這本好書伴隨我許久

剛好昨晚看見這段話感觸許多

他說

一個人背向太陽的人

只會看見自己得陰影

連別人看你會看見你臉上陰黑一片

人的眼睛彷彿傻瓜相機

最怕背光照人相了~

你的臉龐再美只要背著光

一定事件失敗的作品啊

 

所以人生隨時換個角度去掌握

拍攝出來的效果一定也不同

大家畢竟都是希望有個向陽的人生

相信未來的路可以走的更完整更無遺憾

所以我們都是要懂得去掌握自己的目標

人生目標我也想掌控

只要自己設定好

帶到自己想要的位置就會做好

希望我有天也有一個像黃永福先生所畫的

彩繪人生

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的〝干城六村〞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