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針花季展開

就在新社沐心泉


走過沐心泉今年照往年一樣再度來到新社沐心泉賞金針花

路程遙遠花東縱谷的金針花跟我似乎無緣

我只能就近來到我們中部新社的沐心泉過過癮

當我在門口出發現今年金針花似乎少了點

雖說花況不如去年

但既來之則安之

今年給我的感覺不如去年

很多花草似乎沒有在整理很可惜

唯一不變的是這石子路一樣白皙

不同以往的是步道上的金針花比往年少好多

 

入門口的金針花開的最美



金針古稱為萱草、忘憂草,也是中國俗稱的「母親花」

是家常料理中常見的食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鐵質,營養成份頗高,同時具有安神忘憂的療效。

金針花又稱「一日美人」,早上開、晚上凋萎


山的景色變化多端

讓人擁有很多美景可賞

卻在沐心泉讓我們賞到金針花

 

老ㄤ原本不想帶我來

因為天氣好熱ㄚ

不過開著竟然陰天

老ㄤ心想這樣剛剛好玩

不用像去年這樣東躲西躲的


 

沐心泉裡的一草一木

我都還記憶猶新

沒想到過了一年

時間過的真快



這次我們跟往年一樣與相同的人再度賞花

今年多了ㄚ姐一同來賞金針花


沐心泉每個季節的花季都不同

要經營一家店實在也不容易

每行都有他的難處與壓力

相信給於適當的鼓勵是應該的

但我認為加強的還很多

 

就像很多人事物都是要經營的

婚姻路上有ㄤ的陪伴

我會更努力完整的去支持你

或許我不像一般的女人溫柔體貼

但我是很重視我們的家庭的


坐在石頭上

不管它有多刺痛

只要有你陪我走過

這石子也變成軟石

因為你疼惜我

我也疼惜這個家


在金針花的見證下

我們再度期許明年會更好

在大家的合照下

每年一同賞金針花的行動

希望細水長流

更希望明年帶給我們更多的金針花



愛的路上有你

我ㄧ點都不孤單

獻給我的老ㄤ

希望我們能有更多的幸福圍繞著我們

讓我們創造更多的不可能


 

我想走過相遇到相識再走入婚姻

這條路上我也曾傷心絕望

但現在我看見我的快樂與希望

面對未來我們都有著期許

或許平安與健康是最大的財富

在未來我也期許我們有更多的人生路程等著我們去開創

讓我們一起期許未來會更好

 

97年相關文章

 ╓新社~沐心泉休閒農場

╓滿山遍野~金針花海

地址~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60號

TEL~04-25931201   http://0425931201.mmmtravel.com.tw

 

近來發現常發文中888該如何解決呢?

因為當文章做的太多連結會導致發文中888

現在我發現一個好方法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一樣可以做連結當發文遇上888時,另開個視窗隨便打上幾個字例如:888文章標題也是.

之後隱藏發文當可以發文時再按編輯回到文章把原來的文章貼到剛剛可以發表的文章記得打開原始碼才可以發文記得要公開發表文章喔!!

有許多方法不懂的人我隨時都願意幫忙喔!!

當然還有一個方法就是都不要連結

等發文後再去做連結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