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午後ㄚ嬤Rache跟我相約在大坑紙箱王

這裡離我們很近就靠近在大坑圓環之前就可以看見了

這天人真多生意真好天氣一樣是典型的夏天午後

紙箱王我來過好幾次了

這次阿嬤再相約是為了找一為老師☆~Claire~☆在格上有互動過幾次

ㄚ嬤Rache相約的我放心跟著走啦

這天我順道約上shinevivihoki-baby一起前往去走走

紙箱王顧名思義就是它裡面的設計幾乎都是紙箱做的

日曬雨淋都是佇立在那

終於看見今天的主角

在這教學生很多活動假日幾乎都在這教學

有機會可以去這走走看看

雖沒見過面但他看見我跟阿嬤就一直笑著我就在猜是這位嗎

沒想到被我猜中了

雖不常互動但對我跟阿嬤也很熟悉

見起面一點都不陌生

年紀跟我差不多當起手作老師不簡單

采 屋 手 創 工 作 室

 

我們去的時間他忙著教學也不好意思一直打擾

自己去找點玩樂去

在這也遇上小青娃

這天午後已經下午3點後天氣依然清朗

伴隨我們這攸遊的雲朵和紙箱王

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看著最幸運的小青蛙這樣的季節可以在這美麗紙箱王賞景真不錯喔

悠閒的我們

拍完大概就先坐下來喝下午茶

它裡面全客滿只好坐在外面吹吹涼風

大家坐下來好好聊天

飲料很特別都是紙箱裝起來很不一樣的特色

shine的新娃娃也上鏡一下

當然我的夢想也給他一起入境

跟大家雖聊天時間並不長

但那份感覺還是一樣很熟悉

不會因為有任何的界線

一樣的熟悉感一樣的輕鬆自在

坐著聊著發現園區的後頭有著小秘密基地

看見滿地散落的花趕緊叫住阿嬤來拍拍



不免讓我席地而坐

紙箱王每次我來都有不一樣的變化

感覺上就是日新月異這樣才能吸引人

一直在進步



唯有進步者

才能有更多不一樣的風景讓人吸引


不一樣的人物拍出來也是都各有特色

寶貝們也喜歡這裡一直跟著我們拍照


我家帥弟心情好就會一直讓我拍不停

招牌動作YA!一定不能少



快樂時光總是很快就過去了

我們在這聊個天轉眼間時間也晚了

在大家到齊後一起拍個照

這已經是一貫作風了

 

感謝這一路來有這麼多不嫌棄我這年紀不上不下的小女子

每次出遊都會想到我

大家也都相處的很開心

曾經我想過就因為我失去現在讓我獲得更多長輩對我的疼愛

這點是讓我很甘心又珍惜的

沒有人的緣分是徒勞無功的

真心付出真心相對

人跟人之間都是相對的

我想這點我ㄧ直都在學習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這點讓我相當窩心與開心

感謝阿嬤Rache這一路來對我的疼愛與信任也常常會打電話給我關心

也謝謝三姐 hoki-baby說一直就像她女兒一樣讓我也相當感激

跟、shinevivi雖說沒有常在線上搞話

但認識他們也讓我感受到她們的熱情與幸福

這些的點點滴滴讓我每次相見歡後都想對大家說的

期待再相逢

相關文章~紙箱王創意園區

 

連結文章~

超人氣的紙箱王創意園區

miu miu遊紙箱王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