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趟埔里遊最大的動力就是這裡造紙龍

不是他有奇特景觀更不是他有多麼美麗的景色

只是為了它裡面的手作品

我第一次在電視報導看見就一直想來這看看

上次做的紙捲作品很多來自這裡

當然要好好一探究竟

也想看看紙的奧秘

 

 

因為到了中午時分肚子咕咕叫

先來到她的餐館吃飽再說

進去入門票要50元可以抵消費還有東西可以換

但我不知道是否每次都是一樣的東西

肚子餓了哇哇叫只記得拍上我的火鍋

先吃再說吧

 

 

他的主題餐館很特別

裡面都是紙捲作品琳瑯滿目

看了我好興奮

只可惜牆上的作品只買不提供材料

但可以買書回家自己研究

這些達人真厲害看了我都好喜歡喔

 

 

有snoopy最愛的王建民

還有大家熟悉的哆啦A夢˙瑪俐兄弟˙˙˙˙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snoopy

也想拍回給snoopy的愛好者看看

到處都有驚喜

 

 

看了我都不可置信

都是用紙做出來的商品

孩子們看了也很喜歡

 

 

拜完五臟廟之後

來到她紙造廠看看

他每到一段時間就有導覽員會解說

不過我們還是自由活動

也剛好錯過它解說員的時間

大家自己走走看看

 

 

來個攀登紙筒的牆壁功夫

這兩個男人就是這樣愛搞笑

也算是老ㄤ在鄰居裡最麻吉的

是個很重視朋友的好鄰居


 

穿紅色的就是我鄰居大姐也是最會開導我的我們這一家

在我旁邊就是常跟我出遊去的jamie

另一個也是我的好鄰居互相說心事的朋友

大家有機會總是會聯絡感情

這樣的有緣千里也是得知不易

相對的了解與開導我想這樣好鄰居不多

也感謝大家對我這段時間的照顧

都不知不覺過了5年了呢



 

走上2摟展示館

背後看起像陶器的東西也全都是紙做的

很特別吧

 

 

紙造廠重點就是在讓大家知道

紙˙他是如何製造出來的

再來給孩子上一課

 

 

一整排的紙

什麼樣式都有

粗面˙金面˙棉紙類的樣樣都有

簡直就是造紙天堂

大開眼界

 

 

參觀完造紙廠到它手作館去買材料可以在他準備的手工DIY那做

也可以帶回家自己做

因為我自己做過所以我只買2隻回家做

改天再分享給大家看

 

 

意外發現牆上的+˙-˙*˙除的教育方針

聽說是現在最流行的方式

睜大眼睛看看吧

說實在的不容易呢!對我來說吧!?但要努力學習

 

『+』加一點適時的鼓勵˙把摽準降低稱讚聲調提高˙做將會把自己的摽準提高

『-』減一點無理的苛責˙孩子什麼都不懂˙只是一味的斥責˙他將會無所適從

『乘』乘上全家人的溫暖˙享受全家人共同擁有的時間是最幸福的感覺˙是能作心靈的溝通

『除』除去不必要應酬˙多撥些時間陪陪孩子˙讀書˙遊戲˙看電視讓他們有擁有父母親的感覺

試試吧!你的孩子將會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快樂的



 

有機會來這走走吧

感受一下它裡面充滿紙的奧妙

 

 

不管你喜歡手工作品嗎

這裡確實是孩子應該會有期待的地方

 




我喜歡做自己

但有人說做自己是最難的事

我想這是真的

人常常在無形中都不是在做自己

都是為了別人

我為家人活為家人付出

我很少對自己好

選擇照顧自己家庭選擇自己該選擇的路

我想我只是不想錯過陪孩子的成長

等有天孩子都上學了我將去尋找自己的路

或許有點晚但我想有心都不嫌晚

我們一起加減乘除吧


 

造紙龍網站~http://pulipaper.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