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祈願我ㄧ切安康幸福

老ㄤ老某攜手仰望著十字架

期望我們有更美滿的未來

 


 

老ㄤ一直是我身邊最重要的人

對我的一切包容我深明在心中

雖沒走過紅地毯

但卻有著走過紅地毯那份幸福


 

 

我在這祈福一切可以有更多的喜樂˙平安˙圓滿

不就是自己的知足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經過很多歲月

今年將邁入我們的10周年

 

 

只見平常搞笑習慣的老ㄤ

一本正經看著我

讓我啼笑皆非

但其實當時心裡是很感動的

他的主意讓我意外也讓我深深感受到他的用心



 

這10年

走過的記憶

讓人有挫折˙失望˙悲傷˙

但到現在的互相˙體諒˙幸福˙

這一切絕對不是憑空而來

而是我們兩一起經營所得到的

沒有最富有的生活

卻有最真實的生活

依靠是最佳的港口

有人問過我說他會一輩子這樣對我嗎

你應該要更保護自己太過的依賴是不好的

我說沒有一輩子的保證

但我也要把握現在所有的一切

 


 

 

何必想太多

至少我現在是滿足幸福

我要把握我自己的幸福

才是我首要的圓滿

 


 

就像在著教堂一樣

有著美景就有好心情

把握拍下每一個笑容

就有更美的回憶

 

 

掌鏡的老ㄤ躺在熱情的泊油路上

拍出我最圓滿的笑容

感謝有你呈現出我要的圓滿


 

要離開這圓滿教堂充滿期待下次的到來

因為我ㄧ定會再來

一處讓人有著幸福圓滿的感受

親臨他就可以體會

 

 

當老ㄤ抱起我

那份快樂好像很久沒有過了

果真圓滿裡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快樂

 


曾經聽說過那麼一段話

剛結婚相敬如賓

婚後幾年相敬如冰

再過個幾年相敬如兵

當時我聽到也是傻笑

真的是如此嗎?

 

其實婚姻就是夫妻間要去找個平衡點

甚至要去看到對方的優缺點而去包容

我希望我可以再做的更好

這路上老ㄤ老某不止走過10年了

這17年的歲月也讓我深刻在心中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