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教堂的喜悅

再來到亞洲大學之美

 

羅馬競技場外觀的體育館

看起來不陌生的羅馬競技場吧

這次多歸報紙上的介紹讓我找到這幾個好所在

這裡早已變成婚紗外景的最佳地點

這天我到時剛好有一對不過也剛好完成他們的外景拍攝



 

因為光線往內拍拍

找出更好的角度去拍攝

這天還不少人在這附近運動

還挺熱鬧的呢

 

 

一處處的焦點都在這競技場的這道牆上

讓人感受到這設計師的藝術獨特眼光

 

 

 

亞洲大學~學術的殿堂

今天這重頭戲就在這棟

因為ruby之前暑假有再看終極三國的偶像劇

是他跟我說在這裡完成拍攝的

看到這裡ruby比我開心興奮呢

還一處處介紹那裡是什麼?演員從那走下來的?

彷彿自己就是其中主角之一

 

 

看看這建築

不免會吸引我們的腳步跟目光

 

 

 

在這讀書的孩子真幸福

或許每天看不見得她的美

但身邊的事物最不起眼的

往往是你無意之間的開心

 

 

就像這次我開心不已

讓人感受到雖近卻有不同的感受

也讓我深感驕傲

 

 

回味過每次的足跡

總感覺一再品嚐自己人生

 

 

足跡裡有一張張自己最愛的快樂

足跡裡有一張張屬於一家人回憶

 

 

天外有天

藍天有雲

走過的每一步就是最美好的

沒有最好的藍天也有美好的心情

 

 

走過學術殿堂

來到後面有著蓮花池

只可惜過了他的花季

只看見一珠珠凋謝的玫瑰

 

 

伴隨著一點池塘裡的孤寂

還好友看見幾株還可以的玫瑰和仙丹花

 

 

看見框框裡

來個框框人生遊戲

不要自己框住自己

走出自己框框的人生

就是康莊大道

 



 


亞洲大學值得走一趟的好所在

雖沒在大學生活過

卻感覺那份青春氣息


 






歡迎大家有經過霧峰

來趟霧峰之旅一個簡單卻有著簡單的幸福分享給你


亞洲大學聽說有個藝術館要再興建

期待未來可以看見更棒的亞洲大學

--- 亞洲大學藝術館 (世界知名安藤忠雄設計,即將興建)

我也期待著有更多的簡單幸福之旅的分享

一個半日遊卻讓我收獲滿滿

別以為只到這裡喔

下站有更多的期待也是充滿愉快的旅程

在這也祝福大家中秋快樂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