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蜿蜒小路

走過新社來到這大甲溪的後花園

看起來不怎起眼的一段小路

戀戀山水畫

 

第一次來到這裡也是透過網路知道有這地方

新社是中部人午後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這天全家人在這山水畫之間享受下午茶

 

 

這裡不高山

面對山景與溪景只有乾估

可能是剛好水時的關係

但因為氣候的關係

感覺很舒服又愜意

我們一進入找個離觀景台近的地方坐下來

享受一下難得的午後時光

 

 

構出的一幅山水畫

完全是透過山水之間的一線之格

當然更是出自於擁有數十年的餐飲經驗的

好客親切的 薛老闆夫婦

這天我們一進入並沒收取入門費

直接在這就感受到老闆的真誠與熱情

雖然我遇到的是老老闆

但就像是招待你像自己朋友一樣的招呼

一點都不拘束

 

 

在這我們坐下來與孩子相伴午後

這是偶然的發現

更是給我們很多的空間想像

地園不大

要看好山好水景色很多

可能不比高山出色

但可以陶冶性情

 

 

點了店家的香蒜起司法國麵包

沒想到很好吃

孩子堅決要在一份吃到會想再吃

感覺還不錯

我點上我最愛的水果茶

幫老ㄤ點上烏梅紅茶

兩杯都有各自特色一點都不含糊

 

 

這裡少了很多喧鬧聲

多人老闆的好朋友到訪

顯的熱鬧許多

讓我想起阿嬤Rachel的大愛屋

 

 

老ㄤ靜靜欣賞風光

帥弟邀我ㄧ起逛園拍照



 

氣候宜人

更添舒爽

天地之大

容我之處

正當態度的面對就有新的未來



 

有機會也可以來這自己構出自己的山水畫

自己心中都有一幅畫

構出的點線面都是自己最清楚的

 


 

穿梭在大甲溪上游

新社山頭裡眼見的都是山水畫


 

坐了好一會

享受了悠閒時光

好久沒這樣坐下來的去談天說地

人偶爾要有點浪漫去調情生活

發現會有很多的畫面

 

 

 

就像大地萬物一樣

一年四季都在更換

去年的美人樹上的美人花上精選

轉眼間又過了一年了

 



 

回程的路上讓我看見去年讓我驚艷的美人花綻放著

停下腳步讓自己在賞賞美人樹下的美人花



 

就算他會凋零

落落花瓣下的美

也是我心中的一幅畫





走過千山萬水

不如親身體驗

各有體會不同

沒有浩大的山水景色

有著自己的構圖展現

這就是戀戀山水畫

 

《相關文章秋季的美人樹˙第一次精選

 

店家網站~http://www.atmoon.shopcool.com.tw/

星期一休館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