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午後正在無聊要去那逛逛

突然想起有人曾經跟我推薦一處DIY的地方

從沒去過

就想說出發去看看

 

原來這裡就是常在電視上看見報導的老樹根

裡面都是屬於木材的DIY

 

老樹根有20多年的設計製造的工廠

他原本是原木教具˙玩具˙遊樂設施˙景觀木器等等製造工廠

94年被經濟部工業局輔導成立全國第一家木器觀光工廠

取名為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也結合了許多創自的樂園˙農園˙DIY

是一個師生團體一起體驗的好地方

所以這裡很多團體預約

甚至電視常常報導過

我們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這裏對孩子來說很感到興趣

但對老ㄤ來說他就感到無聊

就隨處看看

也或許沒有先打聽好

它裡面DIY價錢才讓孩子失望的無法作DIY

也不能怪人家啦

是我沒做好心理準備想說就很一般的作品

讓孩子玩玩的好地方

 

 

裡面充滿童年記憶

感覺是還不錯

但有點冷清

感覺上也不太對

咖啡處並沒有想像中的樣子

 


 

園區後頭有分類成幾處

像是有獨角仙還有古厝之類的

但走進去看都沒看見什麼

所以我也沒拍

相片不多很難去解說

 


 

只有在偶然讓我看見一個看板上寫的句子

給我ㄧ個創造力的支點

我將掙起未來的世界

這句話讓我深感明心

似乎在說明我近半年的心情



 

雖然這午後時光讓孩子們期待又失望

但是這天真的是走馬看花也不知去那好

原來這裡享受團體預約是比較豐富

像我們這樣來可能要做的DIY也有限

單獨做的東西感覺上價位高了點

一個到還好兩個就感覺多了些

當然給孩子的創造力是無限的限制

根本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但剛好處於我們的限制只好犧牲孩子的創造力

我這天雖沒給孩子創造力

但我也答應有機會一定在做最完全的安排

再讓他享受一下

當然這算是先去參觀啦

期待有機會在造訪囉

 

店家網站~http://www.mutou-wood.com/about.html

 

 魔法園區:台中市南區樹義路63號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