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楓路上有你陪伴感覺真好

這天我帶著愉快心情出發到傳說很遠的福壽山與武陵第一類接觸

 

 

延路上我看見落羽松與幾顆青楓都轉色了

心情大好可以想像福壽山與武陵的美色

 

 

一路上天氣很好

當然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這天的愉快可想而知

 

 

藍天白雲跟著我們

充滿陽光照耀著我們


 

陽光雖溫暖

但在海拔3275上的武嶺上

溫度依然有風寒

冷到心裡

 

 

前幾年我們倆夫妻在同個位置

做類似動作

這天我們再度上演這高崗上的戲碼

 


 

因為武陵路途遙遠

剛好鄰居約上了這次武陵賞楓行

這愛對路的我當然也要跟上腳步才行

至少路上大家有個照應

 


 

每個階段來到合歡山上

總是有不一樣的景色

當然也隨著我們每個階段所呈現出來的角度也不一樣

 


 

愉悅的是我沒有暈車

這是繼我從花蓮行另一個考驗


 

老ㄤ很喜歡高山

而我喜歡大海

然而就在這高山與大海裡

我們都互相喜歡彼此喜歡的東西

在高山上老ㄤ可以盡情的呼喊

那樣的肆放就是他最愛的緣故

 

 

合歡山莊

上次經過並沒停下腳步

我們鄰居整車都是

也預告晚上將與我ㄤ飲酒歡樂


 

我後方的松雪樓也已經開放了

我們只有遠觀沒有靠近

所以在遠處揭開松雪樓的美景

 

 

或許沒暈車的關係

心情也可以飛揚起來

 

 

這樣的好風光

飄飄雲始終跟在我們身邊

將與我ㄧ起賞楓去


 

這樣從中橫公路上

轉上福壽山之路

每段的路程都很精采

各有特色

 

 

老ㄤ都會興奮的下車觀望山景

給他全新的感受






我也將揭開我第一類與這山頭的接觸

期盼給我不同的感受

在往福壽山前梨山國小也看見美麗的楓紅

宣告我的賞楓開始



 

看到目前為止

這些相片依然是陪我ㄧ年多的小傻拍下的紀錄

其實我超想哭的

因為我的小傻鏡頭在福壽山摔壞掉了

讓我超心疼不已

還好最後有鄰居相伴的照片

但我的小傻是確定不維修了

這台是我最ㄜ樂的小傻現在也只能接受

不管是舊得不去新的不來

這小傻陪伴我的時光走過多少足跡這點我深刻在心中

看著它缺陷的樣子更是心疼

期待我的另個左右手陪伴

與我共度最美好的足跡時光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