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溼地面積大約三百多公頃

高美濕地面積雖然不大但同時擁有泥質及沙灘兩種地質

以及與河口沼澤地緊緊繫在一起

而孕育成豐富又多元的溼地生態

由於乾濕混合而成的複雜地形使得生態種類更加豐富

鳥類、魚類、蟹類及其他無脊椎類等生物也在此棲身

所以也可以常看見許多鳥類在這出現


除了豐富的生態之外

高美濕地也是目前台中地區最為熱門的景點之一

每到假日總是能夠吸引大批的年輕遊客前來

而到了黃昏,繽紛炫麗的夕陽,更將高美濕地點綴得更加浪漫

當然更需要我們去保持這塊自然生態的溼地

 

在新社花海離開之後

這天就回家補眠了

老ㄤ在路上就說

等睡起來看看下午要帶我到那去



 

於是我們轉戰到高美溼地

這地方在中部的人應該都知道也是夏天的好去處

更是拍夕陽的好地方

相信大家對這地方不陌生吧

 

 

這天來的時間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看見陽光下多了許多雲層

也不知道我拍的對不對

看著有人是攝影班來到這捉景

就知道這裡多熱門

 

 

風好大

雲層看起來不太賞臉

 

 

風力可以聽見風車轉動的聲音

轟轟轟的作響


 

 

看著年輕人就是不一樣

這樣天氣

甘願僚下去浪漫一下

我就不行了

 

 

高美溼地是許多人來拍MV的地方

主要是他的風車美景跟我們很貼近

伴隨著夕陽西下

感覺更為浪漫

 

 

往車上一看

孩子們睡的真熟

就我們兩夫妻

玩起來鏡子遊戲

鏡中看見了老ㄤ的背影


 

轉眼間

夕陽呢

被雲層遮住了

 

 

就在我試機的同時

還好有一張看見這樣調光的夕陽






也讓我們不畏風強在這高美溼地

浪漫一下面對夕陽就只有我們倆


 

身邊的另一半

話不用多說

卻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心

這就是我們

 

 

很感謝老ㄤ這樣的懂我

在高美溼地短暫邂逅後

老ㄤ最愛去的台中港當然不能錯過

 

 

也剛好到晚餐時間

順道去吃晚餐

讓我們度過今天愉快的一整天

 

 

一整天的花海跟夕陽

就在這天早晨與夕陽我都參予到了

 

感覺真棒也很幸福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