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上了圓滿教堂

因為這次帶了阿姐來到這

ㄚ姐一直也想來

剛好我也一直想試武器又可以拍上全家福

當然要再上場一下

 

上次沒注意到至善園

經過老師一po就可以很注意的看見它也是很莊嚴的

 

 

背後的至善園

坐落在圓滿教堂後

當然要遇上幸福的指標

joci的象徵物

幸福的貓咪

 

ㄚ姐這次有跟上了

因為當初她也很喜歡看拜犬女王

所以一定要帶她來看看走走

 

 

帥弟有哥哥們陪

很開心的哩

 

 

因為來過找些不一樣角度拍拍



 

也讓自己再練功一下

 

沒想到vicky果真在練功

我們當然也不服輸

想試試看自己老了沒


 

嘿嘿!!還可以啦

寶刀未老啦

還可以不勉強呢



 

還是開心

在這帥弟上次在睡覺都沒玩到

這次當然要給他拍個夠

當起我的小麻豆

他自己說要跟小青蛙拍拍喔

你看看小青蛙我家帥弟都在想你呢

 

 

很喜歡帥弟這樣明顯的輪廓

感覺更是明顯

看來這只有孩子的童真裡感覺最深的



 

走過圓滿教堂後

來到至善園

沒有進去裡面拍

就在外面走走

感受一下寧靜的部份


 

寧靜中的祈福

 

往著前面看起就知道至善園仰望著圓滿教堂

坐處遠高教堂一點

 

 

挑望著圓滿教堂

感覺更是美麗


 

轉眼也過了黃昏時刻

這天短暫卻也愉快


 

重點是這次我們可以拍上全家福

跟阿姐一起在拍上不一樣的全體照




 

更要拍上我們圓滿的全家福

 

 

雖然短時間來過

這次第二次

但感覺上比上次更圓滿

因為有全家福

讓我感覺更幸福



 

一家人的笑容

就落在圓滿教堂下

更加讓人感覺到滿足


圓滿是人生的開始

圓滿是我的歷練

這一路點滴自己心路歷程最了解

圓滿全家福

最佳典範

我喜歡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