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Claire~☆介紹過心之芳庭

在選擇一個假日找老ㄤ來去探探路

發現原來這裡就是我早看見指標卻沒進來的好地方

 

 

心之芳庭也是屬於薰衣草的相關景觀餐廳

但別於不同的是

在這要展現更多不一樣的舞台

尤其是在這舉辦一個不一樣的婚禮場地

我想是一個女人最大的幸福與夢想

 

 

走進約會小徑經過親親我的家

再走進的就是心之芳庭裡的美麗的建築古堡

 

人就是喜歡新鮮的事物

 

位在台中高爾夫球場上端的心之芳庭格外的明顯

 

 

裡面也有紙箱王的相關物品

每個古堡裡都是寶

 

當然我們去是假日人很多

感覺拍照起來都沒有fu

因為人潮很多


 

但我盡量避免掉人潮

尋找我最想要的感覺



 

在親親我的家 裡面就是餐廳

進去用餐才可以進去參觀

我們先畫位等待時間去逛逛

 

 

每處還是可以見到薰衣草的本始


 

也可以感受到跟以往所見到的薰衣草不太一樣的設計


 

人山人海

就知道這裡有多受歡迎

 

 

這樣的地方真該適合好好的逛幽靜的逛

這樣吵鬧聲只想留在市區裡

這裡給我的卻是想寧靜卻有不一樣的吵鬧聲

 

 

只能在拍照時才有感受到這短暫的寧靜

 

 

時間過的快

終於可以進去餐廳參觀了



 

在餐廳裡也有很多驚喜發現

感覺也很趣味的設計






從餐廳上拍下來的景色更是不一樣

看見的角度也不同



 

餐廳偶一角

看見可以睡的床

感覺真新鮮



 

於是躺在上方給他玩起來

感受一下是這裡的主人


 

天色也漸漸晚了

看見人也比較稀少了

跟老ㄤ喝完茶就想在下去拍個夠


 

夜燈點起

白天與夜晚所呈現出來的色彩就是不同



 

看見的更是不一樣的感覺

風微微吹起

待在身旁的人最能依靠

 

 

把握每個時間

更是可以體會週遭的美好

 

 

離開這充滿夢幻的地方

燈光點起的是婚禮場地

需要預約才可以進入的地方

有一種神秘與期待的浪漫

 

 

踏著浪漫的步伐離開

期待有緣人再度聚首

在這舉辦一個浪漫的婚禮

喜歡這裡的心之芳庭

等妳們一起來感受一下

愛與幸福的心之芳庭

http://www.moncoeur.com.tw/index_1.php

新的一年開始

新年要有新希望更要有很多的實現ㄛ

祝福大家願望都能實現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