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幫我掌鏡的朋友們:酷拔˙老師˙阿嬤˙snoopy˙福哥˙榜哥夫婦....感謝大家才有水噹噹的我ㄛ

(老師)拍

初訪柳家

讓我留下的不止是美好的回憶

更是讓我初體驗到賞梅樂趣

 

 

柳家純真又乾淨

獨賞梅麗在柳家

 

(老師)拍

梅花純潔

梅花純淨


 

柳家山林間

構出一副讓我欣賞的畫作

 

(老師)拍

喜上梅梢

有妹笑容


 

透露出我的初體驗的嬌羞

 

(阿嬤)拍

 

與梅的真誠

不止在烏松崙展開

更是在柳家留下我

與梅的初體驗



 

常說

人與人之間留點距離是有唯美的美感

那麼

我與梅之間存在的就是距離的美感

 


(老師)拍

層層疊疊交錯出來的梅

有如人與人的複雜情感

 

 

但我卻一直深信著

人跟人之間的真誠

是可以打動所有的一切



 

snoopy拍

我更認為梅的純白

是我最初的真誠

 

老師拍

人生考驗

猶如梅花

沒有時時是開花

季節性的選擇

當然我們也有所選擇


snoopy拍

展開我的雙手

就是想迎接我最真誠的對待

 

酷拔拍

或許有緣起緣滅

但我寧願深信

還是有真誠的存在

 

酷拔拍

記住我在柳家的初體驗

有著好朋友˙老朋友的陪伴

讓我深信人的階段性成長




酷拔拍

坐在柳家享受著一切的幽靜

讓人獨賞一切的美景


老師拍

如果你問我柳家美

還是烏松崙美


老師拍

我的答案是

只要心美到那裡都是美麗的


老師拍

跟對的人

就是作對的事

愉快的分享

就有美好的回憶



snoopy拍

我想大聲告訴大家

柳家我來對了

真誠的對待

就應該有相對的回饋

因為我是真心的對待的每個人

今天讓大家看看我

再續是帥弟的搞笑篇

 


snoopy拍

今天將破回應5萬大關

那一個是我初體驗的嘉賓

就請妳們一起見證我的梅花初體驗

喜上梅梢

是你還是妳

我最真誠的朋友們

獻給我所有認識的好朋友 好麻吉 老朋友

5萬大關開跑了ㄛ

snoopy的愛好者2010/01/22 13:25 回應

找分身來~

 

多謝大家支持也恭喜snoopy得到我的柳家初體驗5萬回應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