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這地方常來

一直以來有很多好朋友

跟我說后里有一處不錯好地方

加上看見Annie介紹過後

發現這就是傳說中的拼布公園


 

元旦第二天我們下午選擇這裡走走

但我的臉色還是不好看

奇怪孩子跟老ㄤ都沒事了

就只有我還在不太舒服

若是有不好看之處

多多見諒阿

 


 

看看帥弟精神很好ㄛ

 

老ㄤ這天也恢復了他的活龍

 


 

這天多了姐姐跟他的朋友一同遊

這裡的風景不算是很上等的

因為我們去時花枯的差不多了


 

但是還是要認真好好走一遭

去尋找不一樣的感受


 

其實拼布公園就是環保公園

我們現在所走的地方

你能想像嗎?是垃圾場ㄟ

這就是創意說有陣陣的垃圾味嗎?

阿姐說有但我感覺是還好

重點是感覺還不差


 

它裡面還有在栽培苗圃

可以提供各種栽植的欣賞

 


 

看見眼前的一片波斯菊

想起新社花海


 

雖是常見的花海

但感覺就是要有賞花的心境


 

賞花要選對的時期

或許我沒有選對時間


 

但可以賞到少許的花海我也自在開心


 

多點滿足

多點想像


 

雖找不到我最愛的向日葵

卻也讓我看見什麼是

后里拼布公園


 

佔地面積廣達20餘公頃的環保公園

包括了花園區與草園區

也設計了人工生態池

 


 

這裡的每一處是結合3個鄉市的聯合垃圾場

在民國87年封場後再經過台中縣政府規劃成環保公園

兼具了環保與生態復育園區


 

看看展翅的花朵

就知道這裡的波斯菊很幸福


 

雖然臉色不怎好看

熱誠的心依然沒變

看見大大朵的波斯菊

只想帶給大家

有機會到拼布公園賞賞花

吹吹不一樣的環保風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