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燈會開鑼

到處都有燈會點燈儀式

台中我ㄧ年都沒有錯過

 

自從有了單眼相片變多了

實在很難取捨

但這次發現拍夜景我想應該是加購閃光燈的時候了

不過再等等吧

 

今年主題一樣是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這一直是我們胡市長的期許

希望每年都是用迪士尼的人物來象徵我們中部的燈會

當然今年當然由迪士尼裡的跳跳虎來展現

 

 

還看見象徵07年的小豬皮傑

 

 

會場佈置還是一樣

周邊都是圍繞著許多屬於燈會的重頭戲





看著滿滿的跳跳虎周邊人物

孩子都開心起來尤其是帥弟








帥弟出門前還問我什麼是花燈阿

我說你以前看過ㄚ



 

孩子的記憶就是短暫


 

所以留下最純真的相片是正確的

 

 

今年主燈以小熊維尼的家族跳跳虎為主角

 

 

製作18公尺高的主燈

 

 

在燈光音樂以及卡通現場播放以外

跳跳虎還是會上下跳動

但是沒有我預期想的活潑

只有簡單的動幾下

來不及反應的話是看不出來他有跳動的

 

 

有點小失望

但身為中部人還是要來打氣一下

歡迎大家蒞臨

台中燈會

 

 

主燈在半點與整點都會開燈一次

所以通常不用等很久


 

這天選擇平常日去

沒想到還是人山人海


 

帥弟玩的最開心也很配合


 

我們終於拍上一家人


 

在期許每年燈會圓滿


 

也希望來年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


 

小熊維尼家族

帶我們孩子無限的童年



 

也帶給我們無限的商機


 

因為這是我們另外一個附加價值


 

今年忘記跟主燈拍照

我自己給他合成一下


 

希望每年的台中燈會都可以有不同的驚喜

燈會很貼心都有準備上跳跳虎提燈

但是要排隊...一向不是很迷的玩偶我是不排的

今年準備了15萬個提燈供給大家領取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排隊ㄛ

最後也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ㄛ

相關活動與網址http://www.tclantern.com.tw/

活動從2/22-3/7號歡迎蒞臨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