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走在鬱金香裡

有種讓人幸福的感覺

 

2

 

鬱金香在前幾年杉林溪相遇之後

就喜歡上到他的美

原本今年預計再度前往杉林溪賞花

但礙於老ㄤ辛苦的工作

來到離我們比較近的中社花市

 

3

 

還擔心年假期間鬱金香被雨打壞了

沒想到眼見的是美麗的花海

 

4

 

不止是花海到處都是人海呢

當然還是要洋溢在花海裡

 

5

 

鬱金香的故鄉

應該眾所皆知

就在浪漫的荷蘭

 

6

 

荷蘭已經是全世界最大的鬱金香與球莖花卉出產國

 

7

 

然而現在我們也可以在台灣賞到美麗鬱金香


8

 

帥弟似乎很喜歡花

跟我ㄧ樣

看見花總是要我給他拍一下

到處搶鏡頭

 

9

 

但他眼睛始終不看鏡頭

真不知道他是真愛拍照還是專門來湊熱鬧的

 

10

 

在中社花市裡

鬱金香的色彩

點綴了大地




11

 

花海裡所襯托出來的我

只是個配角




12

 

蜜蜂到處找著他的最愛

 

13

 

而愛花的人也找尋著他的最愛



14

 

一串串的紅

串起愛花的人

 

15

 

在花海裏笑了

 

16

 

紫色的浪漫

牽動著我們




17

 

有著老ㄤ緊貼著我

不知是要將我壓制在花海裡


18

 

還是要我給他最熱情的浪漫


19

 

不管是任何的花

縱使老ㄤ對花無啥興趣


20

 

有他的配合

儘管在問我這就是鬱金香ㄛ





21

 

依然喜歡擺出最愛的笑容


22

 

迎接每次與我們出遊的最佳狀態


23

 

夫妻之間的體諒

即時不用到遠處

也能讓我感動在花海


24

 

最愛的3人

我的生命有你們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與動力


25

 

人生何處不挫折

走過才知要珍惜

不如當下好好握

我愛我家

幸福永遠

簡單文字

希望與大家

分享所有的感動

因為最深處的我

就是最簡單的我

邀你與我ㄧ起幸福賞花

中社花市~http://www.flowerjs.com.tw/about.asp

臺中縣后里鄉三豐路469-13號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