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紙箱王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也讓人有很多有深刻的印象

 

 

中科店是剛開幕的

這天2/27日跟鄰居約好一起去走走

探訪這中科店與大坑店的不同之處

 

 

環保式的體驗

環保式的環境

不同的觀感程度

 

 

在這寸土寸金的中科店

園區並不大

但還是保有紙箱王的最大特色


 

在這裡也看見更多紙類作品


 

像這高聳的煙囪也是紙類做的

煙囪每個白色磚塊都是合成紙製成一個個疊上去

感覺上也很有創意

也看的出來這設計上創新

想在這大放異彩夜晚還有燈光照耀下更感覺美麗


 

假日就該出來走走

悶在家裡孩子只有被電視同化了


 

帶著孩子獨缺老ㄤ感受一下與孩子的親子時間也不錯


 

紙箱王的成功

一館二館開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



 

相信這點是被所認同的


 

看見霧濛濛的不是起霧

而是貼心的霧水

讓你在夏天也不感覺悶熱

好好悠走在這享受一下

 

 

坐進紙箱王裡

喝著紙箱王的招牌

感覺大不同與一般


 

在這親近了蜜蜂館


 

 

看見可愛的小蜜蜂

嗡嗡嗡

飛到西飛到東

 

 

vicky本來很怕蜜蜂的

但在這裡蜜蜂是被關住的

自然他也不感到害怕了

還會研究起來蜜蜂卵

 

 

走進她每個館

就感覺到每個館裡都有他的特色

 

 

結合紙類作品

擁有更多不同的想像空間


 

杜拜在燈光照射下

期待有天我也能實現杜拜行

當然要等我中樂透啦

相約一起去的人別忘了ㄚ

 

在這裡面除了外面少部分的設計不是紙類做的以外

幾乎看見的都是紙類的作品

 




環保的空間裡

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大


 

想來再度感受不一樣的中科紙箱王嗎




 

我想每一家的特色

都有他的優勢


 

找出更多不一樣的分享

 

 

邀你們一起走在環保空間裡


 

拍出更多精采的分享



 

全都在我的新武器中等待分享

我的愛機小D3

一切都在努力中成長分享唷

 

中科店: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81巷1號

TEL:04-24618553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