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紙箱王

來到了文化創意園區

 

 

去的時候還是元宵節之前

剛好看見鄰居裡的相機有海綿寶寶花燈

一問之下是創意文化園區

說說之後好鄰居就再度陪我前往去賞花燈啦

 

 

原因就是現在最夯的海綿寶寶

雖然我不喜歡他

但只要孩子喜歡我有辦法

簡單看見她們快樂多好

 

 

帥弟眼見都是他喜歡得卡通人物

每個都說媽咪我要拍

 

 

拍拍拍他開心極了

 

 

帥弟的笑容果真很口愛

有時看見他我就好開心

因為最純真

 

 

孩子就像一張白紙

你給他什麼他就吸收什麼

希望他將來上學也可以那麼快樂

 

 

台中創意園區他的前身就是舊酒場

由文建局接手管理打造出不一樣的園區

 

 

常常在這舉辦許多活動

上次的海角七號場景我也是在這拍的

相關文章~ 又見海角七號

 

發現他這些日子裡面改建了好漂亮

週休假日多了個好地方可以去閒逛了

 

 

因為當天去時是元宵前夕

有很多活動

好不熱鬧


 

在平安總燈下

我們都寫下心願並親自掛上

vicky祈願自己學業進步

拔拔賺大錢



 

鄰居也來祈願一下

我希望呢!!平安就是福氣

凡是看開就有好未來ㄛ

真心祝福妳

 

 

我呢?很簡單的寫上全家人幸福健康快樂

這就是我最大的福氣

 



在很多花燈下

這些當然也不遜色




 

都是創意作品

 

 

這鞋當然不合腳

穿上自己合腳的鞋

就像自己選擇自己的人生一樣

都在自己掌握中


 

文化園區裡真的改變好多

我漸漸的喜歡上這裡

每次來給我的感覺都不一樣




 

在這有日式風格的衛道堂

留下我對創意文化園區更多的好印象




 

最近只要有活動又有意義的話我想這裡是個很棒的週休去處





 

眼看太陽要下山了

也讓我愉快的半日遊


 

 

這天我很開心有朋友的陪伴

跟孩子們歡笑中的笑容

再累都值得

喜歡的文化園區的話

上網查詢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http://tada.cro.cca.gov.tw/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362號

 04-22295848*257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